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屍變

作者
蘭陽溪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軍事戰爭/災難冒險
狀態
未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625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7

內容簡介

如果你想看末日的英雄在死屍…活屍……吸血鬼喪屍僵屍裡廝殺的故事,那請回吧。

畢竟,這裡沒有英雄。

末世裡,真正有的,只是絕望。一個又一個絕望,從一張一張的口中哭訴。

至於說,唉,都這個地步了,我也不指望有人會來看這些東西。

但若真有人看了,也覺得書裡的故事太沒想像力(一樣米養出來的百樣人,竟會在變成活屍後又活出相同的能力?),或太有想像力(到底是怎樣的感染可以讓人們既能變成西方喪屍,又能化做東方僵屍?)。
那麼,容我先解釋個兩句:

一、世界不用崩解,只要停個電,人們就能瞬間盾回石器石代,更何況,這個世界已然崩解到毫無基礎供應了呢?所以,在缺乏資訊快速流通的媒介下,光憑一個個小小團體在地堡裡、火光前的竊竊私語,種種矛盾與不可解,又有什麼好稀罕的?

二、雖說這一切也是有個解釋啦(大概吧…),但此刻,我更想講的卻是人們口中的故事。因為,不說出來,他們,就真的消失……消化——在活屍的腸胃裡,人們的肉體、靈魂、與……讓人曾經記住過的隻字片語。

至於說這一切究竟要怎麼合理,也許日後有機會再慢慢解釋吧。

最新章回

03a.一樣

公開 2019-12-27 20:00

我有一座加油站……。

還有些工具,跟一台車。

好吧,其實是台挖土機,

跟沙石車。

我還記得那個久遠的年代——大屍變前的屁孩們的爸媽都還是屁孩的年代,那時,哪有像後來規定這個規定那個的,你車斗愛加多高加多高,沙石愛載多少載多少,車速能開多快就開多快,嘖,那可是沙石車的黃金年代…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驚悚推理
機器人.極短篇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魚道
奇幻
繪紋師
驚悚推理
鬼音訊
看更多

回應(0)

其他軍事戰爭/災難冒險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