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星之奏鳴曲(La Sonate de Nova)

作者
st.lemon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科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96605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4

內容簡介

10年前,在室宿增一(51 Pegasi)系,一場名為“新星戀歌”的演唱會結束了,這場演唱會的女主角“歌姬(Diva)”也隨之隱退。我在星際間廣域網絡的直播上,目睹到歌姬流著眼淚與粉絲們道別。
那場演唱會過後,就再也沒有任何人見到過她。
10年後,我成為了一名外星植物學系的研究生,在參宿二(獵戶座 ε)系收集完一株稀有植物後,與同學一起,和其他星際旅人合租了一艘星艦返回太陽系。
在返航的途中,我的一位同學不幸遇害,她是被謀殺的,而就在我們追尋兇手的時候,似乎一切線索都與那位“歌姬”有關,並將我們捲入到一起可怕的陰謀當中。

最新章回

第四章:從星空而來的少女

公開 2019-12-18 11:07

Chapter 4: Maiden out of Starry

 【叮——】
 鬧鐘發出了震耳欲聾的聲音,沒想到在星艦失速的狀態下,這個綁定在床頭的部件還能準確無誤的為我提供報時。
 依稀記得,躍遷引擎啟動之後,我失去重心摔倒在地,導致頭撞到了牆壁,然後昏了過去。在那之後,有很長一段時間我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科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