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遇見了那個誰

女主角:吳君(女)22歲   身高168   體重45

您好   我是吳君   今年22歲,今天的我一樣到了街上想等待公車的來臨。

低著頭戴著耳機聽著音樂的我腳打著節奏,忽然間...一個人衝了出來撞到了我,背包裡的東西掉了一地(口紅、錢包、鑰匙..)耳機一個不小心的也掉在了地上…,頓時的我還來不及怪罪撞到我的人,下意識的我立馬蹲了下來收拾東西,這時..他出現了..我人生中的白馬王子。

我心想:「哇靠!這顏值..也太高了吧...)

頓時被他吸引著的我,手忘了收拾地板上的散落物..眼睛也轉移不開視線...,看個渾然忘我…(公車悄悄的離開了,而我竟然完全沒發覺…他…該不會想吻我…我一直注視著那對非常非常非常好看的雙唇…他說:「嗨!還好嗎?不好意思..剛剛沒注意到不小心撞了妳…」

我:「沒事沒事..是我沒注意到你過來了…我...   哈哈哈哈   哈哈哈….」(靠!我到底在說些什麼啊…)

他:「哈哈,妳本來就這麽愛笑嗎?」(他默默地用手背遮著嘴巴..露出一絲絲的微笑。

而我也一直注視著他的臉(我也微微地露出微笑…這時反應過來的我...靠..公車呢?這是最後一班了欸….)

我;「啊!公車走了..我的天..不好意思,我趕著去上課可能沒辦法跟你多聊了…再見再見」(邊說邊走邊揮手的我)

他大聲道:「誒!我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呢?」

我大聲道:「我叫吳君,很高興認識你!」(邊走邊說邊回頭)

他大聲道:「我叫林凱翔!」

(而我揮了揮手沒回頭的離開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傑艾文☆ 夜風
最愛納露、格朱、杰艾、戈蕾!以上是夜風我的專頁~網址:htt ...
商業理財
帝师系统 桶爷
外闷内骚装X高手的注孤生帝师 Vs 粘人病娇情窦初开的小狼狗 ...
商業理財
【穿】淫色轉捩點 陌隱
二十一世紀的蠢萌女孩,南宮落隱,一場意外的車禍,穿越到架空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