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月夜行

作者
茯苡菱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0 0

內容簡介

日遊所思,夜有所夢,那怕時過境遷,有些記憶乃鮮明如昨日,一如六百年前的那場大火……
為了察明當年的真相與躲避故人,身為血族王族的緹雅,捨棄了名字、身分與應盡的責任,加入了血族獵人的行列,並創建了名為「踏夜月行」的公會……可那怕多年過去,過往血色的回憶依然如夢魘般,不時出在睡夢中。
一日雪夜,緹雅唯一的血族子代—蒼爛,為她帶來了緊急任務與令人難以置信的噩耗。
「人類八大異能者家族之一,執掌審罪的薩拉佛家,被血族襲擊了!」
可當她匆匆趕往現場後,卻只看見了遍地的屍骸與熊熊燃燒的薩拉佛府……一如當年「夜煌宮」的慘狀。

帶著一股事有蹊蹺的態度,與同理心發作的微妙情感,緹雅鬼使神差的領養了被初擁為血族、卻無人敢收養的薩拉佛家少主。
看著跟自己有幾分相似的少年,緹雅給了他新的歸處與家人,並開始教導名為修伊艾格爾的少年,力量的用法。
可各種麻煩隨之接踵而來。
失去了領主庇佑,魔獸肆虐的薩拉佛領地該怎麼辦?既是血族、又是血族獵人的緹雅,又該如何阻止由於薩拉佛家一夜被滅、一觸即發的兩族大戰?
而轉生為血族的修伊,既對成了血族的自己感到厭惡,卻又渴望著血液的甜美……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
0001
公開 2019-12-08 17:00
免費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