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雷恩‧哈克爾──康乃敵爾馴龍及魔法學院

作者
雷恩哈克爾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科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5703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

內容簡介

我們的男主角──湯姆‧漢果,他本來跟養父母一起過著和平的日子,可是卻有一晚,兩名神秘的黑衣人卻衝進了湯姆的家,並殺死了湯姆的養父母,使湯姆一夜間成為了孤兒。可是,就在湯姆以為自己也會被殺死之際,一名巫師救走了他。從此,湯姆就在意外下進入了魔法世界,他亦知道自己的真正名字叫──雷恩‧哈克爾!
另外,隨著雷恩待在魔法世界的日子越來越久,他竟然發現自己的親生父母是殺死養父母的兇手!雷恩無法接受這個突如其來的消息。他決定跟朋友一起去調查,但途中竟然......難道雷恩的親生父母是兇手?那兩名黑衣人又是什麼人?他們為什麼要搶奪『亡靈將軍的召集令』?

最新章回

第二章:麥格斯夫婦的葬禮

公開 2019-11-29 11:29

如果有人問著雷恩‧哈克爾,你現在最害怕的是什麼?他可以毫不掩飾的告訴你,那必然是失去漢果先生和漢果太太。

就像現在,雷恩受不了。他坐在小圓桌邊,興奮的望著各式各樣的聖誕節美食,口水沿著嘴角猛地流下,一心只想盡快鏟下大銀盤上的甜甜圈、波菜泥配鱔魚凍、海綿蘋果批……

『小洛特,想要試試秘製巧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科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