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中二學姐的殺手之主

作者
新手一隻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其它
狀態
未完結(目前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5319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9

內容簡介

與黑暗同行久了的少年,渴望擁有一般、寧靜的生活。
而原先本準備脫離黑暗,回歸正常生活的他,在遭遇了戰友的死亡后,决定隱瞞身份回歸調查真相。
此時,一位為了逃離現實黑暗的富家千金,選擇躲進了無憂無慮的虛擬世界中,而在各式動漫及遊戲的熏陶下,少女的個性……日漸中二。然而只有少女自己明白,倘若她不保持中二個性的話,她會……崩潰的……
原先本是不同世界的兩人,在或許是命運的捉弄下,因緣際會下碰在了一塊,那麼……究竟會鬧出什麼趣事呢!?
「倘若……我早知道你會等我一輩子,那麼我……寧願犧牲自己生命喚醒你,卻不再希望成為妳的影子,而是選擇讓妳忘了我」
「暮你這個大混蛋!!這一世,老娘絕對會找到你的!你要是再敢逃……那麼就算是用綁的,我也會留下你!」
(光與影的距離……看似那般貼近,可實際上太過遙遠了,無法相聚……只能離別)
(此書涉及到的世界觀較廣,請耐心等待劇情推進,隨著劇情推進,很多事情的真相才會一一解開)

最新章回

第五章:計畫通!

公開 2019-12-03 09:08

  「我數到三,如果你還不出來的話,老娘就進去捉你了!」只見門外那人再次大喊道。
  
  而聽到了這話的蕭默,在短暫愣神了一會後,便迅速的衝上了門前,一把將之打開,此時,外頭那人正數到了數字二。
 
  打開門的那一瞬間,只見一個身影正飛踢了過來,嘴裡還大喊著「哈!」
  
  面對這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你好呀(>ω<)

偶然來到這個地方~於是就把目前的章節看完了~
目前看起來還是故事非常前期的部分,所以雖然有些難懂的點,但我相信作者之後會解釋清楚的(*゚∀゚)(這真的不是施壓)
期待後續~
接下來是一些心得……
首先關於刪節號的使用,作者本人也有提到,希望以後可以用得更適當一些。
然後是故事的排序,感覺大大應該是想埋下許多伏筆,但在敘述上面可能還需更流暢一點,還有視角的轉換也是。但這個部分因為涉及故事進程,所以安排上還是以作者本人為主啦~
以上只是我的個人淺見!請斟酌參考就好!

如果有空的話也歡迎你來看看我的作品,留言交流一下呦(*´∀`)
2019-11-29 17:4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好的,謝謝大大建議ORZ
至於後續填坑作業仍再進行中,由於挖了大大的坑,所以有關世界的介紹會隨過去所說,根據劇情推進的,請慢慢期待(笑臉)PS我會的表情符號只有這個QWQ對不起不會打笑臉的(淚奔)
2019-11-29 19:01 回覆

路過做紀錄

做個紀錄,有時間再回來看看
2019-11-29 13:2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好的!謝謝留言
2019-11-29 14:25 回覆

哈囉!

我是紗葉,來留言惹~~~
2019-11-28 20:4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大大~感動淚奔QWQ
2019-11-28 20: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