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母懷山(印度虛構的山)

隨寫   村莊的描述!

母懷山(印度虛構的山)

當人們從另一個山上遠望母懷山時,是一個日出如朝向廟宇虔誠的敬拜者,日落如浪海中設法歸鄉的船。

距離母懷山的山頂略為右下方的斜坡,有個依山形地勢而建的廟宇。

但廟宇裡面並沒有敬奉任何神明,因為村莊的人們只相信   神   是活的,所以那些擅自進家門的動植物都被認為是神明派來的,是一個很吉祥的事情,如果一個月內   神明入房   次數頻繁或   人們入夢   時,經常夢見   神明   的坐騎拜訪自己,那就更吉祥的事情!

然而,廟宇裡面並沒有敬奉任何神明,所以,有時這裡會成為年輕人最喜愛的遊樂場或長者觀賞博伽梵歌,摩訶婆羅多和羅摩衍那戲劇表演的地方!

這是村莊的特有景點之一,只要人們站在特定的角度時,廟宇的外觀會相似船首型的Vaishnava   Tilak!(類似如網址圖片)

https://www.shutterstock.com/zh-Hant/image-vector/lord-hanuman-tilak-design-vector-1156235173

由於山形地勢及有個如同紗麗般的瀑布,經由瀑布往下走是被喻為母親懷抱孩子的村莊!

關於   母懷山(印度的虛構的山)的樹木及動植物!

或許就是因為,母懷山的外圍及山的背面都充滿   有毒的動植物間接的保護了村莊裡的人民吧!

母懷山(印度的虛構的山)的樹林、叢林裡,充滿有毒痲其血和神經的蛇、蠍、蟻或兇惡如嗜血肉的獅、虎、豹⋯⋯等  

或許就是因為,母懷山(印度的虛構的山)是一個聖山、是一個巨大自然的庇護區,所以動物們從不曾傷害過村莊的人們,甚至你無需任何器具,只要微笑的對蛇、蠍、蟻⋯⋯等點個頭時,牠們也會用同樣的動作回應你。

所以,那些統治及侵略的軍團及國家從來沒有”進來作客“!(進來作客=佔領、侵略、統治)

如果依照現實地圖來看,這個   母懷山村莊   的地理位置是在   齋浦爾   !

如果依照現   這個影片   來看,這個   母懷山村莊   經歷了   諸多國家的統治及侵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N41DJLQmPk&fbclid=IwAR11dvXuU1b4T2WqTLwAPvB67Yx9pNd45O5SMuzNabWld5f9cbuK5jRlUCI

雖然,這些統治及侵略都沒有成功!

但,唯一謠傳令這個   母懷山村莊的人民慘烈的痛苦   及   大英帝國撤離當時的印度   的原因,可能也是因為過度砍伐並破壞   母懷山   的樹木!

母懷山的樹木,在當地的居民們都稱為   兒女樹!

兒女樹   的全身上下都是寶,在煉金學及尋永恆丹藥(有著不死丹、萬靈丹⋯⋯等諸多名稱)的帝王與王室學者們一直都在追求的奇幻材料之一!

兒女樹   的果實比   寶   還要更   寶,因為你只要將   果實   放在手心並合十的誠心祈禱,這些   果實   還會因應你的心意而改變   果實的味道(深紫色是酸的味道容易生女孩;紅色是蜜糖味道容易生男孩)   及   女性只要祈禱後,將果實與水一起吃,會很容易懷孕!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特殊傳說×因與聿] 不真實而真實的故事 蜻蜓.古几
有時候,不真實就是真實。 出了一個月的任務回來後,被愛 ...
商業理財
清欢的作品指引 清欢
是的,it's me!发现好多读者反馈在popo上搜 ...
商業理財
天使與惡魔-間諜物語 萌咬
天使的眼淚,惡魔的憔悴,女王殿下的親生怪物?我沒有錯...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