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誤食唐僧肉

作者
月球上的唐僧 / 旁聽生
類別
商業理財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做人可以沒實力,沒財力,沒樣貌,沒身材,但不能沒夢想.做人嘛,做做夢總可以吧,萬一就實現了呢! '這是鍾晴的人生宗旨.
作為一個樣貌一般,身材一般,家庭一般,學歷一般的一般人,鍾晴在平常生活中也沒有什麼太多指望,只是做做發大財,包養小鮮肉,天天過著酒池肉林生活的白日夢. 偶爾也會對電視中的帥哥發出幽幽的綠光,就像蜘蛛精看到唐僧一樣. 
開玩笑,唐僧肉,誰不想吃啊! 可是當天上真的掉下來一個唐僧的時候, 鍾晴崩潰了. 這是個披著唐僧皮的吸血鬼吧! 求你了,能不能退回去啊,當我什麼都沒說過好嗎?

蘇子然: 做這些小事動用我的助理太大材小用了, 而你剛剛好.
鍾晴: ......

鍾晴: 我的駕駛技術不怎麼樣, 你確定讓我開嗎? 你就不害怕嗎?
蘇子然: 反正我的手已經這樣了,要是再發生點什麼, 拉上你當墊背也是好的
鍾晴: ......

蘇子然: 你知道嗎?有些人的靈魂裡面會存在著一些動物的屬性,在你身上恰巧認證了我的想法.
鍾晴: 那你覺得我是什麼?
蘇子然: 人型豬
鍾晴: ......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商業理財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