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玻璃屋

作者
蘭陽溪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驚悚推理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9

內容簡介

小時候,鎮上總是流傳著這類的故事——夜市、夜市裡的道士…法師或師父什麼來著的,在夜市裡演示著各樣的法術,吸引著好奇的群眾圍觀。


然後某個鎮民會消失,從人群中,從夜市裡,從鎮上…。


大人總是說著這些故事,當然,他們的目的是為了不讓我們去…那裡,但這一切都衝擊著我那幼小的心靈,還一直為夜市蒙上一抹帶著深秋涼意的昏暗光暈,總覺得拐過下個攤子的轉角,就會有僵屍從暗處跳出來,追著嚇壞的鎮民,咬那些不懂得暫時停止呼吸的倒楣鬼……的脖子。
而我那幫大學死黨——曾經的死黨——聽了總會說:


「操他媽的你是八十年代的阿伯嗎?我還林正英勒!」


然後下個星期,我就會帶著老爸珍藏的《永遠的僵屍道長——珍藏DVD系列》到宿舍,讓那群幼稚的大學男生在黑暗的房間中,看著唯一發亮的螢幕——與裡面的僵屍——又叫又笑:完了完了,要變僵屍了……。嗯,你懂的。


但台灣的夜市總是帶著一股死屍般的氣息,在我心中一直是個不爭的事實——雖然同學們不這樣覺得就是了。不過我倒明白,那是因為他們沒去過……,


玻璃屋。


玻璃屋啊,該怎麼說呢?或著該說,我不該和這些無辜的人說這些,畢竟,與玻璃屋沾上邊的,都是……死亡,或是更糟的:生不如死——故事裡的年輕人、活生生的鎮民、一起打鬧的小學同學、親人、小蘋果,和…小娟。


小娟……。


我一直以為她死了。


直到………

作者其他作品

驚悚推理
機器人.極短篇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魚道
奇幻
繪紋師
軍事戰爭/災難冒險
屍變
看更多

回應(1)

看簡介感覺很有趣,期待更新
2019-11-22 15:4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您好,每個星期五準時更新喔!
2019-11-26 20: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