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家教夢向(穿越)】天外飛來一隻鮫!

作者
時語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265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2

內容簡介

  一個每天祈禱著穿越當紅動漫我的英雄學院的腐宅女季小語,某天等來的卻是——家庭教師的某鯊魚!??
   「這……是他的血還是別人的血啊。」我皺著鼻頭,走過去蹲下的第一件事並不是去確認他的死活,而是在他身旁,戰戰兢兢地牽起他的左手……
   「呼——還好,看來是穿越之前的戰鬥把劍丟不見了吧。」以我以前寫文對他的了解度來看啊,假設劍還在,可能他一清醒就會是一件砍死我這救命恩人了!


*也許會做成遊戲,自創女主注意
*S主線!完結後會有作者私心的其他瓦利亞分支路線(和隱藏的彭格列路線!)
*上卷是S穿越到語家,下卷是語穿越到瓦利亞
*女主身世是作者的親身經歷再加以改編
*如有OOC請見諒
*部分黑暗,但大多歡樂向

*作者現在存活於沒網路沒手機的拚統測時期可能需要等到畢業後才能活躍+完結此文(意思即是畢業後才會開始更新,請耐心等待><……
*因為沒什麼碰到電腦的機會所以都會先寫手稿,騰上Word檔可能也會花時間,請耐心等待……Owqqq~

好啦,如果以上都接受的話,謝謝——那就請看下去吧!

最新章回

Day00-楔子09/14(六)

公開 2019-11-20 10:30

  『當某個人從你家屋頂上砸下來,你有何感想?』
  美好的周休二日,我享受著早晨從窗邊照射進房的和煦陽光,看著電腦螢幕的貼文問題嗤笑出聲,語氣歡樂地對著螢幕自言自語:「要是爆豪能砸到我家就好了!」
  想也知道不可能,但我如此希冀著這種荒誕的事情發生。沒辦法!台灣的教育算失敗,讓我整天有超過一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