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心中的太陽(一)

為甚麼一定要談戀愛呢?為甚麼身邊一定要有人陪呢?一個人不是更好嗎?只需要照顧好自己只需要考慮自己就好,自己一個人也可以活得很精采……

                      “甚麼鬼情人節啊!”從某處咖啡廳的員工休息室傳來的不悅

                      “辛苦小希了,”小可拍著我的背安撫著說,“這麼特別的日子還來幫忙上班”

                “那些臭小鬼,看我要不要扣他們薪水!”我喝完半瓶礦泉水之後說,“只能怪我太善良,誰叫我人美心也美”

 

一周以前….

                      “世界上最正最善良的店長….拜託讓我休14號吧!”

                      “小希姊…你一定不忍心少一個員工吧…如果沒有休到14號的話,我一定會被殺死的!!!”

                      “小…..”

                      看著圍在我面前的這些小鬼,每雙楚楚可憐的眼睛,還有那害怕的眼神,

          “好了好了,你們的女朋友到底是甚麼妖魔鬼怪阿!14號那一天到底有誰可以來上班?”

                      30秒前每個人都機哩瓜啦的,現在全部安靜是在演哪齣?還是那天乾脆公休好了?只有我一個人沒有辦法hold住全場阿

                      “小希我5點以前可以來上班”

我最愛的小可不愧我平常沒有白疼妳,直接fits   bumps

“我也可以到5點喔~”   嘉嘉舉手說,果然是我最信任的副店長!

 

                      情人節不好好去戶外走走散步看看電影,都跑來咖啡廳幹嘛!三個人這樣奔波了一整天,我整個癱在椅子上不想動了……

                      “你們兩個下班吧,剩下的我收就好,你們快去約會,情人節剩不到6小時就過了”

                      他們倆個都抖了一下,哈哈哈不知道我發現了吧

                      “小希你…怎麼…知道…”

                      “雖然我平常都隨隨便便的,但好歹我也是個店長ㄟ,店裡的人談戀愛我怎麼會不知道哈哈”   我拉著小可的手說,”我知道你們是顧慮我啦,但是我自己一個人不代表身邊的人也要一個人啊,能遇到愛你的人是好事,所以不需要顧慮我,

                      “嘉嘉你給我好好照顧小可喔!不然我就揍爆你”我揮舞著看起來蠻大的拳頭(自以為),   “好了,你們可以離開我的視線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吾命轉世x特傳)相同的夥伴,不同的世界 喵幽
一個吾名騎士轉世到特殊川說的故事主角格里西亞-太陽前是微38 ...
商業理財
吾殿星騎 褚颯風
「十二星騎士,絕對不會拋棄十二星騎士!」         ...
商業理財
櫻桃小丸子之勇敢追夢 林凱薇
幾次的分離,兩人又該是如何相遇?夢想又該如何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