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多麼想成為你的鹿

作者
小小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6678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9

內容簡介

楔子
 
       靜謐的環境,偌大的空間,伴隨著陣陣的夏季蟬鳴,午休時間的校園沒了學生間打鬧嘈雜的聲響,而在中庭下方走廊旁的教室,傳來了陣陣的吉他聲。
 
       今天是禮拜四,她一週裡最喜歡的一天,因為只有這天,在這短短的40分鐘午休,她可以跟他單獨共處,讓她忘卻那些心事,使她感到平靜與安心。
 
       6年後的她回想當時,或許這就是初戀吧!深呼吸一口氣,微不可察的搖了搖頭,轉身後一抹熟悉的身影落入了她的眼眸,那個人也同時望了向她。
 
       那一瞬間她感覺到全身血液正逐漸沸騰著,心跳一下一下的震著她的全身上下,她極力地克制著自己的情緒,眼中的淚默默地滑了一滴下來,最終想說的千言萬語也只化為兩個字。
 
「老師。」


---------------------------------------------------
言楓 x 葉瑤

6年前 x 6年後

最新章回

第三章

公開 2019-11-20 18:51

第三章

「好了,時間差不多了,同學們也幾乎都有玩到了,稍微收拾一下就可以下課囉。」

言楓微笑的說著,並且趁大家不注意的時候緩緩走到葉瑤面前柔聲道:「這位同學,我看全班都介紹了不只一輪,但是唯獨漏了妳,請問我有榮幸聽一下妳的自我介紹嗎?」

葉瑤頓了一下,她沒想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給你一個讚還不夠,你值得千千萬萬個讚
2019-11-17 07:0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
2019-11-17 14: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