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前記

我的父母離婚,我的母親跟著別人的男人跑了,只留下我跟一個人渣。這個人渣整天喝酒,把錢都花在嫖妓跟酒上,難怪母親會跟其他男人跑走。自從母親走後,他就對我頻繁施暴,最後我終於受不了,逃走了這個根本不是人能待著的地方。

走了之後,外面下著毛毛細雨,看到路上有很多的小混混,結果一個重心不穩,跌在了一個流氓身上,那個肥仔流氓看起來怒氣沖沖,像極了一個要哭的嬰兒,正當他要將拳頭往我臉上揍一頓時,

有個看起來很瀟灑的人走過來:「小兄弟你怎在這裡啊,現在時間有點晚了喔?怎麼不回家啊?你家父母不會擔心你喔?」

看他一臉輕浮的態度真的很像揍他一拳,但我忍住了:「我逃家了。」

他一點也不驚訝,反倒看我身上的傷痕:「你被家暴了阿,小兄弟?難怪你會逃家,是不是你爸嫖妓喝酒把你媽給氣走,然後對你施暴,我說的對不對阿,小兄弟?」

這句話讓我嚇到,身體不經顫抖了一下。

接著他又繼續說:「小兄弟我說中了吼,要不要跟著我啊?說明白了,剛剛看到你對那個肥仔的眼神,我就想要把你帶進我們組織裡,要不要考慮一下?阿對吼,我忘記自我介紹,我的名字是托雷布-魯特,小兄弟你叫甚麼名字啊?」

看來這個男人很擅長觀察別人,我剛剛對那個肥仔的憤怒,他能看的一清二楚,而對我現在這個狀況,已經沒有說不的餘地了。正當我要開口說話時,突然警笛想起來!

「快走!貝特老大,有警察!」這句話從那個肥仔脫口而出。

看來他們也是會怕警察的。

突然我的口袋被塞入了一張紙條,那個自稱自己是貝特的男人對我說:「如果想要加入我們的話,那就到這張紙裡寫的地址吧!小兄弟再見啦!」

他們就這樣逃到了月光下。

這時警察跑過來問我說:「你認識這傢伙嗎?」

照片上的人是剛剛那個男人。

「看來你不知道,第一隊,繼續搜查!」之後這位警察就離開了這裡。

我看著紙上面敘述的地址,這可能是我之後的住所了。算了,反正不管怎樣,不去闖一闖又怎能跨出一大步呢?

我帶著這個想法前往這個地址。

但萬萬沒想到,我將會在這裡遭到背叛。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隐藏的情欲 婆婆爱吃肉
本书是作者的肉文小练笔,大概讲述一个现代欲女把上司吃抹干净不 ...
商業理財
摇曳(短篇h合集,1v1)
胸大腰细音乐学院校花✖️禁欲荷尔蒙爆棚总裁直男斩当红女团爱豆 ...
商業理財
蝠星東來all福星《同學會》 楓芊雪潔
都沒有all福星我就自己寫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