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茸嫣

「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晨間新聞。」

電視機的聲音從客廳竄出,幽黑的空間被藍光照出了一些房內的輪廓,卻沒有人在這個地方,屋子此時不再沉睡,客廳的窗簾被大力扯下,陽光因此衝進了屋內,投射入內的朝氣嚇壞了造就這氣氛的罪回禍首。

「喵!!」

金黃色的阿比西尼亞貓跳躍力驚人,因驚嚇迅速的竄入最裡頭的主臥房,裡頭沉睡的女屋主似乎不被外面的騷動分走一絲心神,沉沉地在夢鄉遊走,貓咪此時進入了房內,像蒲公英一般由天窗入內,牠舉起主人喜愛的可愛貓掌重重砸在她精巧可愛的鼻子上。

「唉、唉!」

女子被打的哀號掙扎,手被迫離開溫暖的被窩接受寒風的洗禮,女子原先的倦意被愛貓和冷氣給予的涼爽喚起,眨了下她棕紅色的眼瞳,迷濛中又帶著悠然,輕手拂了拂愛貓的尾巴,牠舒適的呼嚕聲使女子心情更加平撫,她微一微笑,望向響著不停的手機,是的,她是一名作家,前幾日過於做死想到了新的靈感就馬上打給編輯社,今日的通知如同洪水一般的灌進家園。

哎呀呀……有些傷腦筋了。

女子起身,愛貓隨著主人走至陽台,女子因陽光的照拂慵懶的伸伸懶腰,似乎不被手機慌亂的催促擾亂心靈,陽台望去無都市的車潮、無人們的吵雜,山巒連綿,高低重迭,鳥兒不因都市的危害隨處停歇,深山的寧靜是歌曲,是童謠。

女子回到了客廳不對突然打開的電視做出驚訝,習以為常的泡了杯咖啡,電視在播著的是離奇失蹤案,女子望向窗外像是思索著什麼,她棕紅色的眼眸乎閃過一絲光芒,想起了什麼、又像是見著什麼,她望向桌上的傳單不發一語。

她想起這次故事的主題了。

接起響個不停的手機,無視著編輯著急的話語,淡淡一笑,陽光又照進裡頭,她烏黑的長髮變成艷麗的火紅色,比火艷艷麗、比玫瑰嬌美。

「別著急了,這次我要去娃娃世界取靈感呢!」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驚悚推理
波西傑克森-叛徒 Binty
他的童年被神諭控制,被神話追殺 她的回憶是失去的親友,是學不 ...
驚悚推理
【夜行記】 藤山紫
---2021 POPO華文大賞幻想組決選入圍作品---【夜 ...
驚悚推理
叮咚!您的包裹請簽收 北府店小二
「怎麼會這樣?我只是想好好送個快遞,為什麼會這樣──」P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