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4

*湖泊旁

    夜空下的湖泊映照著天空上的星星,一閃一閃的,分不清天與湖,清澈得就像鏡子般

    春雨捲起了衣䄂和褲腳,慢慢走到湖水中,他的腳走過湖水造出了一陣又一陣的漣漪。

    到了湖的中央,他停了下來,動也不動,用他蔚藍的雙眼一直看著湖中。突然,他的雙眼發出深藍色的光芒,再猛然地把手插到水中,捉住了一條大魚。

    在月光的照射下,水珠都變得閃耀起來。春雨一頭長長的白髮在月光下飄散著

    大魚的掙扎令水都沾到了春雨身上,濕透了的春雨高興地捉緊手上的魚跑上岸了。

    “太好了!小葵有晚餐可以吃了!”春雨高興地說道

    原來春雨下午一直在看有關猫咪食物的書,發現猫都喜歡吃新鮮的大魚和新鮮的肉。奈何小木屋裡只有一些冰鮮的肉和魚

    為了小猫咪身體健康著想,就只好大晚上的親自到湖裡捉魚了。

    春雨把大魚放到湖邊的籃子,然後背上這裝著有大魚的籃子走往森林前。

    拿起在衣袖子裡的小斧頭吊飾,放在手心上,望著小吊飾,嘴裡默默念著:變回你本來的面目吧!大斧頭!

    念完這小斧頭就變成一把大大的斧頭,春雨手握住這把大斧頭又念著:斧頭啊斧頭,請你賜給我砍樹的力量!大!斧!頭!

    就在這時,一道光閃過在眼前的樹,樹就啪一聲倒下了,並分解成的一小枝一小枝的。隱約還聽見一絲驚嚇聲,不過春雨並沒有在意

    “呼~”春雨邊擦著頭上的汗,撿起了十多根樹枝放到籃子裡

    就在此時,斧頭又變回小小的吊飾,掉落在地上,春雨慢慢彎下身來撿起小斧頭,拍一拍上面的灰塵“唉,又沒電了...”

    春雨看一看周圍“好,沒人!”

    他手指向天圈了圈,手指出現了藍色的光絲,他把光絲索引到地上,光絲慢慢擴大,形成了一個人形,他把手上的籃子扔給光絲人,回家了...

    而這一切,再次被躲在暗處的胖狸猫看著,胖狸猫就躲在剛剛的樹旁,幸好他矮矮的,剛好就在他頭上砍過,可差點嚇死他了,他趴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呼吸,想要穩定一下自己的小心臟。

    過了一陣子,他啾一聲的又跑掉了

  *小木屋

    春雨緩緩地打木門,一進屋看到眼前的情境驚呆了,一隻猫咪正坐在小木圓桌上,地上滿是被推倒在地上的物品,有藥水瓶有茶具。幸好小木圓桌不高,也沒打破甚麼東西,春雨嘆了一口氣。

    葵正在坐在桌上事不關己地理著毛,眼看春雨回來了一臉淡然地喵了一聲,彷彿再說“喲~”

    春雨只好無奈地把葵抱去自己的木床上,再從櫃子裡拿出一個小綿枕,放在葵身邊。然後慢慢地收拾地上的殘局...葵看著春雨忙東忙西無聊極了,看著看著也睡著了。

    時間又一點一滴的過去

    突然,一陣濃煙飄進家裡驚醒了葵,葵嗅著嗅著攝手攝腳的走到了木屋的後園,看到春雨正在用扇子撥著前面的火堆,看到葵後,向他露出一個温柔的微笑“葵啊,聞到魚香餓醒了吧?快來吃吧!”

    葵立即跑到春雨身邊坐下,雙眼冒光的看著眼前的大魚,可比自己還要大呢!葵看著大魚,口水都流出來了。

    春雨看到葵這副萌樣忍不住笑了“噗”

    葵不滿的看著春雨,用爪子輕輕抓了一抓春雨的褲腳。示意他快點給自己吃的

    “好了好了,弄好了”春雨立馬把魚小心翼翼地拆了些骨,免得葵被魚骨卡到了喉嚨,再把魚肉放在了一個小碗,放在了地下給葵吃。

    葵吃了一碗又一碗,春雨就一直幫葵拆魚骨,自己也吃了一點。他們就在美麗的星空下享受完這條新鮮的大魚

    葵滿足地舔了舔嘴“喵~”[翻譯:好飽~]

    然後伸展了一下身體,正打算回木屋裡再睡覺。

    就在這個時候,不遠處的草叢發出了聲響,葵警覺起來,對著草叢弓起身子,全身的毛都炸開了,發出低鳴聲。

    而春雨只是慢慢走到葵身旁,摸了摸他的身體,想要安撫他的心情。再揮一揮手,用光絲人從草叢後捉到了一隻胖狸猫

    再拿起一條粗線般的吊飾,念到:變成長長的鎖鏈吧!捆綁著我眼前的狸猫!

    .....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