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那時候的光

作者
Hercule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羅曼史
狀態
未完結(目前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949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6

內容簡介

無論是初見時,她整個人窩在咖啡廳沙發跟靠枕間,雙手捧著平板,微微瞇著眼睛,臉頰有著淺淺的酒窩,細細的髮絲飄散,米色蓬蓬袖的上衣、還有微微隨風輕舞長裙,襯著從窗口透進的陽光,那種歲月靜好的美

還是在咖啡廳忙碌卻輕快的身影,亦或招商酒會上,她那認真用心、落落大方又慧黠的應對進退,每一個模樣、一顰一笑,都深深烙印在他心底。

長久守候戀慕女孩的飛翔,他以為又是一個沒有盡頭的等待,又是一個開了花卻結不了果的愛情,但優秀追求者眾的她,卻回眸朝他微笑,牽著他看廣闊的世界,斂翅蝸居他身旁。

那時候的光,襯著她溫潤的臉龐,從她的視角看到這世界所有美好的模樣。

最新章回

(6)促狹鬼

公開 2019-11-14 20:56

「我?」澄沂指著自己的鼻子,瞪大眼睛看著浩宇。

「對就是你,我那天忙到忘記跟你說,結果差點沒被Boss噴死,快點快點答應我!」

「不行!」澄沂還沒說話,阿飛先皺著眉頭說「店裡忙的時候誰來幫我?」

「先生你開店十幾年都這樣過來了,你現在是在鬧什麼彆扭啊?我又不是跟你搶女友。」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羅曼史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