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 1 (4)

「你少在那自戀了,我只是想說明明才開學第一天,每節下課外面都是人,你真的有那麼帥嗎?」我疑惑的探究他的臉。

「這是當然的啊!我可是謝大帥哥呢!而且妳也不是一樣,外面也總是聚集一群男生在討論你。」他的聲音從自豪變到不爽。

「你在吃醋啊?」,我認同他講的這句話,我自己是真的覺得我很美,柔順的長髮、白皙的皮膚、水汪汪的眼睛,最後再加上溫柔婉約的個性,完全吸引很多男生的目光。

「我幹嘛為了這種事吃醋啊!而且主要對象還是你。」他微微嘟著嘴說。

「不知道是誰欸?開學第一天就跟我表白。」我將餘光慢慢飄向謝勢安。

他頓時無語,最後只會了一聲「哼!」

吃完晚餐我回到家,懶懶的躺在床上想著今天發生的所有事情,今天早上心跳加速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我好像喜歡上了謝勢安了,「啊!不可以,不可以喜歡他。」我不小心叫太大聲了。

本來想說應該沒什麼人發現,下一秒我就接到隔壁那位鄰居同學的電話,「你幹嘛叫那麼大聲,是想嚇死人哦!」

我尷尬的笑了幾聲,「沒事,沒事,快去讀書哦!掰。」我趕緊的掛斷電話。

隔天早上,「說,你昨天到底在鬼吼鬼叫什麼?」,他質問著我。

「蛤?沒有啊,算數學算到崩潰而已。」我乾笑了幾聲。

他直直的盯著我的臉,「說謊。」,這是最後的結論。

「真的啦!你看,我這題想了很久都算不出來。」情急之下我隨便指了一題數學給他看。

他盯了幾秒,「你果然在說謊,這題數學國中就教過了,別跟我說你國中沒畢業。」

我看了一下我指的那題題目,哇勒!真的國中就教過了,「啊就突然忘記怎麼算啦!學霸大哥要不要教教我?」

他看了我一眼,「不要,丟臉。」

「哼,不要就不要,誰稀罕啊!頂多我去找其他人就好啦。」

他握住我的手,往後用力一拉,就跌入他的懷裡,「啊!幹嘛啦?」我仍然驚魂未定。

「是不會看車喔!」他用了生氣的口吻對我說。

我這才發現我剛剛差點被車撞,但我也不想對謝勢安低頭,「我、不、會。」

語落,我們的冷戰在此時拉開序幕。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動漫乙女向 貓耳朵
各種動漫的乙女,觀看更多章節請至同名lofter
校園愛情
獨寵,我的冷漠公主 雨菓
【2011年作品】她的世界在很久以前就已經崩毀了。如同支離破 ...
校園愛情
學長 瑪琪朵
☆《學長》將於2015/7/30 由城邦原創出版。極品天菜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