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灼灼其華

作者
黑桃老么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古代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1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2846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63

內容簡介

故事開始於在明朝永樂年間。 灼華,出生富家卻不受疼愛,受盡苦難輾轉被傳聞中的俠客竹先生所救,成了竹先生的義女,她曾經歷過痛苦誓要剷盡天下罪惡,跟著竹先生四處歷練成為了裊裊婷婷的俠女,行俠仗義的行動中意外邂逅了王爺朱瞻墉。 越靖王朱瞻墉,生性豪爽、紈褲,看似只愛玩樂對世事不聞不問實則正義凜然樂於扶困濟危,幾次在賊窩中看見灼華,被灼華這朵鏗鏘玫瑰深深吸引,「不是不想成婚而是尚未遇見想共度一生的女子。」遇到灼華以後他說的這句話也逐漸被打破... PS.距離上一部完結有一段時間了,請喜歡黑桃老么原創小說的老大們繼續多多關注支持老么的所有作品哦,不管好壞也歡迎老大留言提供意見,老么我也會努力更新的!拜謝拜謝。 故事情節、人名純屬虛構,若有雷同實屬巧合

最新章回

011 人心隔肚皮

公開 2019-12-01 23:29

朱墉應是看出我臨時改變了行程「灼兄,啊...好似也不能再叫你灼兄了。」朱墉綻放著開朗的笑容又道「妳盡管走妳的路、做你想做的事,我就在妳身後,不必在意我。」

不知朱墉為何總是能臉不紅氣不喘、游刃有餘的說著這種話斜看了他一眼,思毫不領情「本就沒有理會你的意思。」

「妳好無情,太難過了,太受傷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