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誰在裡面?

一年了,很明顯平時沒有人生活在這棟建築裡。我轉了轉門把,厚厚的灰塵被我冒著汗的手抹掉了一大半,「表哥晚上會跟我們住在這裡嗎?」我輕聲的問著一旁的老媽,「可能不會喔今晚只有我們兩個。」我的天我不想聽到這種回答,轉到一半的門把我連鑰匙都不想插進去開門,老媽不以為意的接過我轉到一半的門把,從我輕微發抖的右手抽出那串鑰匙。

「喀擦」

鐵門迎接似的慢慢敞開來⋯

一進門我把行李放在門口的小椅子上,環顧了烏漆麻黑的客廳之後用最快的速度打開一樓的吊燈,「我去廚房準備備料喔等一下你姑姑來要幫他開門。」老媽自顧自的邊往廚房走邊叮囑了幾句。

我還是站在跟剛剛同樣的地方,看了看右邊充滿壁癌的牆面,又看了看左前方老舊的電視機,這間房子基本上已經佈滿各種灰塵了,身為這輩子看到蜘蛛就會暈倒的蜘蛛恐懼者的我,完全不想動手去掉那些肉眼看得到的蜘蛛網。

就這樣,我把接下來的半個小時都花在觀察四周然後死都不肯清一下窗戶前面的木頭椅子,一方面我怕它承受不住我龐大的噸位,另一方面,他讓我想起昨天晚上的那個嚇死人不償命的惡夢⋯

「碰!碰碰!」鐵門傳來的聲音把我嚇的不輕,也把我從自己的世界中拉了回來,姑姑終於在我無限的腦補中到來。

「姑姑!」試圖要營造一種我很開心回來這裡的畫面。

「每一年只能見一次真的很久,都長⋯這麼大了?」姑姑是這個岩龍社區的里長,社區所有大小事全部都逃不過她的法眼,不過熱心腸與正義感不正是里長的最佳人選麼?

不到十秒鐘的兩句話家常中姑姑已走進廚房,我決定也踏進廚房與兩位媽媽們聊天,好隱藏我內心的不安與恐懼。我打開行李拿了一件薄外套穿好,通往廚房的走廊首先會經過那個夢中的樓梯,然後廁所,廁所旁邊是一樓的小臥室,走過小臥室之後就是廚房了。「媽!」我其實只是輕輕地叫了一聲而已撞撞膽,我也不會告訴兩位媽媽我不敢經過那個看起來陰森恐怖的樓梯口。

換了幾句沒沒人鳥我,我還是硬著頭皮快步走好了。畢竟姑姑在上廁所,藉著廁所的燈我也可以毫無畏懼⋯

終於,我成功的在姑姑沖馬桶的聲音之下第一次抵達廚房。

不過⋯

「不滑手機了嗎?」

「怎麼,要幫忙嗎小朋友?」

站在我面前的,是我老媽和姑姑

那麼⋯

在廁所的是誰?

很好我的背又開使涼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恐怖靈異
我是小道士 【第一輯】 陽宅陰事 無棠青
本書目前整修中雖然可以看,但恐前後難以對照。若有不便之處,還 ...
恐怖靈異
陰陽仲介員 逢時
「久住之屋必有鬼……」菜鳥仲介季 ...
恐怖靈異
養蠱之畢旅 未虹
至少每週一更,最多有新進度就更完美無缺的校花學姐 V.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