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01 是江浩翔?!

雪花漫天飛舞,撒落在我的頭上,然而這一年的初雪我再次獨自一人過。就算景色再美,我還是沒心情看。在上學的路上,人們都聯群結擋地走再一起,初雪的日子更是多了些情侶,我卻在為課堂準備,免得上課的時候又被罵了。

  “喂,慕紫兒,幹嘛那麼孤單?”

  “哪兒孤單了啊?”

我叫慕紫兒,大學一年級生,沒什麼朋友,最好的也只有楊羽。我們也認識了大概十年了,她是我最好的鄰居,也是因為這樣我們才熟悉,現在我們已經由鄰居變成了室友。

 

“誒你知道嗎,我們高中有校友聯誼會啊!”

“嗯,所以呢?我也不打算去。”

“別這樣啦,你可能會見到他呢。”

他嗎?沒可能吧,以前我可能還會期待他回來的那天,但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而已,都三年了,要回來的早就回來了啊。雖然我一直都放不下他,但我沒繼續下去的必要。

我和楊羽有說有笑地走到校園門口,正打算進去的時候卻被老師叫住了,還說什麼讓我們去接新學生。天啊,本來我還可以有一點準備的時間,這樣一來就連休息時間也沒了。但那是老師吩咐的,又能怎樣。我們就在學校門口等了差不多十五分鐘,終於等到了。

“誒就是他嗎?”

聽到楊羽這麼說,我立刻轉頭看過去,看到遠處有個帥氣的身影,卻莫名的熟悉。再看清楚一點,我就後悔莫及了。我連一點兒猶豫都沒有就奔跑回校園,以新學生看不到的速度。

 

隨著上課時間到了,我也不管那麼多了,反正學校這麼大,沒那麼容易碰上吧,那時的我是這樣想的。偏偏事實就是如此殘酷,他和我都是藝術科。

 

精緻的臉龐出現在講台前,帶點高冷的氣質,無疑會令人心動。附近的女生無不尖叫興奮,但我只希望,他不會看見我。他向我那邊的空位走近,為了不讓他發現,我只好用書本擋住臉蛋。幸好他並沒有發現,只是坐在我前面。因為他,我整節課都不能專心,一直在想他這三年的生活怎樣,還有我們以前的事。

 

他是我的初戀,也是我一直放不下的人。

 

“江浩翔…”

再次念起他的名字,是如此的熟悉,卻也多麼陌生。已經三年沒念過他的名字了,就算現在只是喃喃自語,也是無比的幸福。只是就算他認出我了,我們會回到以前的那個模樣嗎,會變回那個甜蜜的情侶嗎?我不知道。

 

三年前他跟我說要去追夢的時刻我依然記憶猶新,我沒有挽留他,我知道只要我們分開兩地,就算多麼甜蜜也會變淡。但我總不能因​​為自己的私心而不管他的夢想,這樣太自私了,我接受不了。

 

“同學們下課了。”

看著江浩翔收拾好東西,直徑走出課室,我才放心地整理自己的畫作。沒為什麼,就因為我不想讓他發現,我的存在。

 

上天讓我再次遇見他,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只想喜歡你 漠星
★2021 POPO華文創作大賞 愛情組初選入圍★2022重 ...
校園愛情
討厭喜歡你 LaI
本作將陸續轉收費模式,感恩大家願意以小額付費的方式支持線上原 ...
校園愛情
妳要不要來看我的比賽 肆夕
【2024 Mar.】日子一天天地陪妳過,門票一張張地給妳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