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便利貼—定南

曾經最愛妳的人忘記妳了怎麼辦?俞定延看著名井南的睡顏,努力忍住眼眶的淚水。

-

名井南得了一種罕見的疾病,每天每天的記憶都會重置,她們的房間,貼滿了便利貼。

-

都是名井南寫的,在自己還有記憶的時候寫的,上面的內容不外乎都是跟俞定延有關,俞定延喜歡吃的東西、喜歡的顏色、兩人的交往日期。

-

有關俞定延的一切,名井南都想記錄下來。

-

每天早上,名井南醒來的時侯,俞定延總是會在她身邊,不嫌煩的告訴名井南   "我們是戀人。"   每天都是如此。

-

然後看著名井南露出好看的笑容,表示自己理解了,在帶著名井南出去走走,去任何她想去的地方。

-

夜晚,名井南會看著牆上的便利貼,一條一條念出來給俞定延聽,念完之後再跟俞定延拉勾,答應自己不會忘記俞定延。

-

而俞定延則是在名井南睡著後,陷入深深的痛苦,妳能想像嗎?每天都要跟自己最愛的人解釋我們兩人是情侶,每天都要看著名井南細數那些沒有記憶的曾經。

-

俞定延累了,真的好累好累

但是她同時也相信名井南會記得,記得一起走過的地方,更重要的是,她會記得俞定延。

-

隔天早上,名井南醒來的時候

俞定延帶著笑容,就像往常一樣跟她說   "我是俞定延,是妳的戀人。"

-

名井南看著俞定延胸口的便利貼,那張紙上面寫著   "俞定延"

-

於是名井南也拿了一張便利貼,寫上了   "俞定延的名井南"   貼上自己的胸口,對著俞定延傻笑   "我是妳的名井南"

-

"對啊,妳是我的名井南"   俞定延眼眶紅紅的,看著名井南,嘴角的弧度是不曾擁有過的喜悅。

-

如果今天想不起來,我們還有很久很久的時間

我會讓妳,想起我的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