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揮灑汗水的籃球場上-2

        大一的生活就這樣陸續展開,這個山裡的學校很快就讓人適應了,不管是食物還是娛樂,怎麼算都是清心寡欲的階級而已,一開始的幾堂課也許還算有趣,而同學身上也許還有新鮮事可挖,在兩個月過後,找到自己還能接受的學校食物、還能陪聊一起混的同學、各自的社團活動,就開始往各自的生涯走向發展了,是混吃等死快樂過活,還是嚴肅面對,對時間斤斤計較的書呆,大家心裡都有數了。

        小藍大概算是後者,但若是想要陪笑的話,社交技能也不算低階的類型,如果有自己欣賞的同學,就是還堪當研究案例的話,也會切換成能好好說話跟反應的模式,對於公認的外星生物--「水瓶座」來說,地球人就先分成值不值得放進培養皿觀察,再依研究方向分門別類,如果研究有成,沒有危險性又值得相處,再跟他分享母星的資訊就夠了。

        「你的手。不要把球當後母的臉一巴掌下去。」籃球場上哪來的後母啊?話說這是冷笑話的意思?這個每次出場都讓各種檢測儀器失靈,連分類都困難的人物,全宇宙目前只有一個------小莫!

        「啊?」小藍的腦袋一時反應不過來,只能發出一個音節。

        「手掌有弧度一點,力道要讓球能剛好彈回手心。」小莫邊說邊示範如何運球,的確球在她手裡,看起來就像圍繞在身邊的可愛小寵物,哪像我的只會四處逃竄。

          在指導之下,小藍的運球總算有了起色,順利完成了教練指定單手運一百顆的要求,球也不會再打到鞋子滾走了。此刻艱難的任務完成,只要坐板凳看今天跟離隊學姐們的練習賽就好啦!弱也是有好處的!

          小藍從不是五人名單內,其實小莫通常也不是,因為常上場的幾個人,通常比較激進派,這大概看教練喜好的風格吧!不過今天的教練,倒是平常會特地指導跟鼓勵一下小莫的。人呢~平常要是少八卦一點,好好觀察環境,再簡單分析解剖一下,這樣的事情絕對是不難發現的。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百合
好朋友系列2癡踢 白薔薇
好朋友系列 2 癡踢,報復「性」百合多肉小說,火辣上場!如果 ...
百合
妳是我眼底的專注 什染
有多少人為了這個容貌、這副軀體而佇足;鎂光燈下的艷麗,能看出 ...
百合
不擇手段 微光灼灼
東恩雨,國安局機密特務,卻在退休前被迫執行臥底任務。為了揪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