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日常的風景

        某日夜晚,今井家。

        「我回來了。」結束樂團練習的莉莎,在門口略帶疲憊地喊道。

        「歡迎回來,莉莎。」廚房內傳來少年爽朗的招呼聲。

        他是今井   莉莎的弟弟,今井   晃(Akira)。

        身材健壯的晃是足球校隊的主力成員,開朗的性格替他帶來超高人氣,雖然小莉莎一歲,但是身高卻在不知不覺間超越了莉莎,兩人一起出門常常會被誤以為是兄妹。

        「嗯~好香的味道~」莉莎放下書包跟貝斯走進廚房,捲起袖子說道:「做到哪裡了,我也來幫忙。」

        「那湯就拜託妳了,莉莎。」

        「包在我身上!」莉莎幹勁十足地說道。

        在莉莎的幫助下,沒多久就完成了一桌的料理。

        「「我要開動了!」」

        兩人的飯桌,漫無目的地閒聊著,從學校聊到到社團、聊到流行的事物……最近還多了Roselia的話題。

        這是今井家一直以來的日常風景。

        「最近都比較晚回來呢。」晃不經意地說道:「有時候會有點擔心。」

        「哈哈,有點太過投入了嗎?」莉莎訕笑道:「因為Live快到了,還有新曲要練習。」

        「不!我沒有責怪的意思,這對莉莎來說很重要的事情,我當然是百分之百支持!」

        「晃……」看到晃慌張的表情,莉莎忍不住笑出來:「我知道啦!晃很溫柔呢,你的心意我全部都知道。」

        「而且我也想聽聽看,莉莎的Live……」

        「真的嗎?那下次的Live我幫你保留一張門票,順便跟你介紹Roselia的大家。」

        「嗯,一言為定。」

        隔天,放學後。

        「友希娜!抱歉,等很久了嗎?」莉莎一如往常和友希娜會合。

        「不會。」友希娜搖搖頭,簡短答道:「我們走吧!」

        前往錄音室的路上,友希娜隱隱察覺到今天的莉莎好像特別有幹勁。

        「莉莎,發生什麼好事了嗎?」友希娜好奇問道:「今天的情緒似乎特別高漲。」

        「友希娜,妳聽我說,我弟弟說要來看我們的Live!」

        「莉莎,妳在說什麼?」友希娜一臉困惑道:「妳沒有弟弟吧!」

        (欸?)

        「哈哈哈!說得也是,我到底在說什麼?」莉莎乾笑兩聲想掩飾尷尬。

        (……我沒有弟弟嗎?)

        「是最近練習太累睡昏頭了嗎?狀況不好的話今天休息一天也沒關係。」

        (心中這股不安的騷動感究竟是……)

        「沒事沒事!妳看我超有元氣的!」

        (我是不是忘記了什麼重要的事情?)

        「是嗎?那就好,但是不要太勉強自己了。」

        (絕對不能忘記的,跟那個人的約定……)

        原本還很有精神的莉莎突然臉色一沉,停下腳步,像是在思考很重要的事情。

        「莉莎?怎麼了?」友希娜問道。

        (我……)

        「友希娜,對不起!我有一件必須要去確認的事情!」莉莎說完便開始奔跑。

        「等等!莉莎……」友希娜在後面呼喊,也沒能讓莉莎回頭。

        飛奔回到家的莉莎,到處尋找,卻找不到那個人的房間,一起拍過的照片裡也沒有那個人的身影,就連那個人最喜歡的足球也不見蹤影。

        就像是要把那個人從世界上消除一樣,找不到曾經存在過的痕跡。

        明明一直在一起,莉莎卻連那個人的長相、那個人的名字都想不起來。

        「莉莎,到底發生什麼事了,突然跑回家。」友希娜一走進今井家,就看到莉莎跪坐在地上,淚水奪框而出:「莉莎?」

        「友希娜……我感覺像是失去了很重要的人,心中突然空了一大塊,但是卻連失去了什麼都想不起來……」莉莎啜泣著:「對不起,就算這樣跟妳說,妳也聽不懂對吧!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但是……但是……」

        「不用擔心,妳沒有失去任何人。」友希娜溫柔地擁住莉莎,在她耳邊輕聲道:「我就在這裡,哪都不會去,一直在妳身邊。」

----------------------------------------------

https://gnn.gamer.com.tw/detail.php?sn=187370

本篇是以莉莎有弟弟而炎上的事件為靈感,只出現兩個禮拜因粉絲眾怒而消失,我們懷念他。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當我穿進排球世界圍觀cp 霜晴
一個從小打排球打到大學校隊,甚至被招攬進去職業球隊的立花蒼, ...
同人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越級生】 鵲音
超不穩定更新,事多到會忘記更新的那種接受催更,不然會拖延症發 ...
同人
同居三十題/排球少年(及岩). LEAVE.
同居三十題也是網路上的作家創造的題目(###CP:排球少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