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3

吃完午餐後,池夏又恢復活蹦亂跳的樣子,拉著莉娜到處晃,簾子另一側的李悅盈仍然有點頭暈,由向凡攙扶著離開保健室。

校園論壇免不了的八卦早已滿版,池夏和莉娜為了“避風頭”而關在房間裡打遊戲…

「池夏!快來cover我啊!」莉娜的遊戲人物被兩隻大怪圍住,「不行啦!我這邊快招架不住了~」池夏的遊戲人物則是被一大群小怪圍住…兩人打怪有點陷入窘境…

這時,一道金光從天而降…華麗的蒂芬妮藍色長袍飄逸,一個優雅手勢,池夏身旁的小怪全倒,而莉娜身旁的大怪剩下2點血…

「哇塞!何方神聖?」

「哇塞!何方神聖?」

莉娜和池夏異口同聲的說…

“感謝大俠相助!!!”

“大俠敢問尊姓大名?”

“……向月時。”

「向月時大神~」池夏的眼睛發光啦~

這位“向月時”就連這個遊戲的開發者都要敬畏三分,PK榜第一,而且是從遊戲創立的時候開始從未掉下第一名,裝備…是神級!且非課金,全是DIY合成或是遊戲公司送的“貢品”。打怪技術快狠準,遊戲人物是各伺服器都只有一個的全能人物,但別服的“全能”就真的只是“這個會一點,那個會一點”,但向月時不一樣,他是“這個會,那個會”且能力逼近滿級的其他職業。

「向月時大神怎麼會身在凡間呀?」莉娜的遊戲人物在向月時身旁左顧右盼,而池夏卻是繞著向月時不停轉圈…

“大神!大神!你來視察人間嗎?”池夏的遊戲人物“縭芸幽”說。

“路過。”大神說話向來簡潔有力,池夏被句點了。

向月時往濃霧走去,藍衣身影在霧中消失。

「啊~大神別走!我還沒要簽名呢…」莉娜抱著電腦螢幕大喊…

「太帥了吧…」池夏看的痴迷。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致,摯愛。 羽雪/小櫻
【2024年2月年初大學校園愛情系列】「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 ...
校園愛情
深深見 LaI
ʚїɞ 電子書ON:讀墨、BOOKWALKER【 2021 ...
校園愛情
把喜歡藏進樹洞裡 沾零
【2022-2024作品】妳就像我的小樹洞,我要將我的秘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