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白酒乳酪

這到底是……幹他媽的發生甚麼事….?」我大喊道。

只見眼前剩下身體的老頭身體依舊弓著背,手上拿著不停震動的乳白色按摩棒,矮小的身軀不斷的噴出淡藍色的煙。房間四周沾滿了紫色的膠狀物,還瀰漫著人工的葡萄香氣,這樣荒謬的橋段,我幾乎可以確定我的假設。

「這肯定是夢中夢,嗯….所以我應該可以控制我的夢?」我自言自語道

我決定集中我的精神,看看是不是真的可以控制我的夢境,我開始想像我最近一直很想去看的黑魔女裘莉,她真的很正。

我仔細回想了一下最近看到的黑魔女劇照,沉思了大約一分鐘吧,嗯……甚麼也沒發生。

我盯著眼前持續震動的按摩棒,手賤的想把它從老頭的手上扯下來。

「怎麼握的那麼緊…..」我用盡了吃奶的力氣,老頭的手動也不動。

我加把勁扯了又扯,一個不小心,用力過猛,老頭的手硬生生的被我整隻扯了下來,我嚇的丟在地上。

「這也太扯了吧….這到底是甚麼設定…..」

我拿起他的手臂還有他的按摩棒,發現他的手臂切口平整,上面有著黏黏的液體,他的手臂似乎是整條用膠水之類的東西黏上去的。我看了看他緊握的那根按摩棒,發現這個按摩棒沒有開關,也沒有充電孔,似乎也沒有放電池的地方。這樣的東西肯定不是現實生活裡會發生的,我幾乎可以百分之百肯定我在夢境或幻覺之中。

突然間,老頭的聲音從他的肚子中裡傳出來,嚇得我把按摩棒扔在床上。

「年輕人….,汝等是命運選中之人,向世界追求真相,汝等將可為王中之王。」他說道

我的天啊,這是腹語嗎?反正我已經確定這裡是夢境,甚麼鬼事都會發生,於是我就乾脆點回覆他,看他會不會說些甚麼。

「你先回答我你是誰,然後告訴我你要我做甚麼?」

「敝人是夏多內,戲法的耳語者,是白酒之主,適合配上一杯小麥啤酒和硬質起司。汝應當取得世界的認同,追求真相,成為王中之王。」老頭的肚子說道

「你到底在說甚麼鬼東西?所以這是要我去冒險嗎?」

「你的肚臍裡有著世界的秘密。勇者請記得,不要忘記我們的約定。」老頭的肚子回答。

「你他媽到底在講甚麼,我又跟你約定了甚麼?」我金剛摸不著頭緒的問道。

只見老頭的肚子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越來越大聲。他的身軀開始上下震動,只見他連同衣服幻化成一隻嬌小的紫色貓咪,貓咪看向我,瞳孔也是紫色,看起來神秘又詭異。它輕巧的從緊閉的窗戶跳了出去,玻璃沒有破掉,而是直接在中間消失一塊橢圓形,好像原來就切磨好的設計一樣。

看到這一切詭異的畫面,我呆了一下子,回過神來,隨即向窗外一看,窗外是一片綠色的草地,是我家後山的景色。

「肚臍有秘密?」我用手指摳了摳肚臍,似乎沒甚麼東西在裡面。

我犯賤的聞了聞手指,嗯,很香?我的手指有一股起司的香味,是那種焗烤的奶香,還帶有一點白酒的香氣。

「我他媽肯定是瘋了。」我看著還在床上震動的按摩棒說道。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幽默/諷喻
戲。 默栩。
  關於,一種謊言。
幽默/諷喻
匪類的.搞笑工廠 匪類的
這是一本幽默叢書,共十萬餘字,內容介紹如何利用簡單的公式來搞 ...
幽默/諷喻
萬竊之城 夏日
這本書現在回首內容,已不滿意,所以就停PO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