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血色奏鳴曲 ( 斷刀 )

寧靜的夜晚暴風雪悄悄襲來,在寒冷的雪地裡,全身散發出幽藍光芒的男人毫不畏懼的走在暴風雪裡,身影像極了即將被吹滅的燭火,男人走走停停不時仰望著昏暗的天空,像是在回憶著什麼。

「咳咳咳......斷刀,這把武器就交給你了咳咳......」暗紅色的鮮血滴落在雪地上,宛如彼岸花開一般,如此的妖豔、美麗。

「......」斷刀跪在那人身邊,聽到他說的話,沒有回答,只是將他的手握緊了一些。

「......就交給你了」被斷刀握住的手緩緩滑落到地上,斷刀呆呆地望著自己染血的雙手,摀住臉,零碎的笑聲從指縫中傳出。

「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   !   」斷刀的笑聲從一開始的傷心、茫然轉變為瘋狂、嗜血,時間才不過十幾秒。

【......為什麼   ?   為什麼   ?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   ?   明明不應該這樣的啊   !   ?   】

斷刀全身散發出幽藍光芒,狂暴的力量將他圍繞在中心形成風暴。

【......哈哈哈——既然如此......我要讓你們全部跟他一起陪葬   !   】

斷刀獨自一人站在雪地裡,染血的黑袍,染血的武器,染血的鎖鏈,染血的白髮......他的身後屍橫遍野。

他將一只手伸向深邃的黑色天空,緊閉的雙眼滑落下一道血色淚水。

寧靜的夜晚,暗紅色的鮮血暈染了整片雪地,響起的滴答聲,奏出一個個音符。

那是由鮮血譜寫出的   "血色奏鳴曲"   。

——作——者——人——格——尚——存——o==[]::::::::::::::::>

嗨嗨大家好~

這裡是被朋友拉來一起在POPO挖坑的

——銀月曉黎

某青跟我說:來一起挖坑啊~

然後我就來了

沒有錯就是這樣   ╮(╯▽╰)╭

ok   讓我們來聊一聊這一篇吧

這篇文是我幾年前寫的

懶的改   _(:з」∠)_

所以,那裡有怪怪的地方

請見諒

當初會想寫是因為玩食契的時候,我第一眼看到斷刀

(   消音——   )好帥喔   !!!

之後我為了進食契語C群才寫了這一篇(   群組完全沒有在運作   =   =

對的,這就是這篇文的由來   (´⊙ω⊙`)

最後

謝謝你點進來看

以後請多指教囉~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閃電十一人-我們的傳說 曦妍siyan
*因為課業關係更新時間不穩定還請大家多多包涵*非穿越*需具備 ...
同人
【鑽石王牌】一起走過 愛麗絲沒去夢遊
★鑽石王牌同人文★御幸一也自創BG向言情★腹黑眼鏡天才捕手x ...
同人
鋼彈 SEED DESTINY
這個系列撥出都十年過去了,但是仍舊為當年的結局感到難過。看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