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1.初見

「大膽乞兒,怎敢驚擾聖駕。」一旁的奴才喝道,聲音是掩不住的顫抖。

自家主子脾性大,任何人來皆是如此,連先皇先後也不可免,更遑論面前這乞兒了,

一旁的老公公見他可憐,心中不忍。立即跪下,隨後拽了那男孩一把,一大一小霎時跌跪在地。

「陛下恕罪,他年齡尚幼,涉世未深。望聖上念他初犯,從輕發落。」他垂首,強忍著恐懼說,望這位主子能夠寬恕一回。

「起身。」冰霜的聲音幽幽響徹夜空,聲音沐著皎皎月光,潔而無暇,如玉石般溫潤,卻又如泉水淙淙,清澈無比。

男孩心中訝然,想抬首一窺其面容,而他卻先他一步,煞白的手抬起他的下頷「吾叫汝起身,汝可是不懂。」沒有嫌棄,亦沒有慍怒,只是淡淡的說。

老公公奇了,看向男孩的目光愈發欣慰。

「汝名為何?」他又啟口,步至蕭璟炎幾丈處,冷寒不減剛才。

「小的名蕭璟炎。」男孩抬眸答道,眸底一片清明,沒有絲毫雜質。

「蕭璟炎是嗎?」他方才還寒冷的聲音,霎時柔了下來,饒是如此,他身旁的威壓仍不減半分。

有別於尋常孩童,他在他身上看到的是殺性,無處釋放的殺性。

他絕非良善之輩,他要的是利器,一個能為他所用的利器,且,這個人必須得忠心,方能成大事,最好的人選現在就佇在他面前。

「從今日起汝便是吾的隨身侍從。」他伸手扶起他,說,有別於往常,他的動作可謂是溫柔至極。

「還不快多謝陛下聖恩。」一旁的老公公催道,他真是為了這兩人操碎了心。

「小的多謝陛下聖恩。」蕭璟炎昂首鄭重的說道,漆黑的眸子,染上了光彩,如同那日落時最耀眼的一抹紅。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