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序章

在人人都可以輕鬆地漫遊在虛擬世界的現在,現行的各種休閒娛樂也都朝著虛擬化發展,已經不再需要「身體力行」。

其中,以弗帝斯企業所研發的虛擬顯像器為最大宗,這間不管是在現實面,還是虛擬世界裡都稱得上是龍頭的公司,基本訴求就是親民,只要手頭有一點小錢,人人都可以擁有該公司的虛擬顯像器。

而且在任何有覆蓋網路的地方,都可以連線,真正意義上的,可以憑自己的意識到達任何地方。

 

為了滿足消費者的各種需求,虛擬顯像器現有三種基本外型。

像是家用的太空艙型、外出洽公或旅行用的耳罩型,輕巧的手環型,都是現階段的熱賣款式。

但弗帝斯並沒有止步於此。

據目前透漏的消息,弗帝斯將與以全國來說,也排得上前三的名校——星辰學院,共同研發一款學術性遊戲「青色軌跡」。

讓就學這件事,已經不是死板板地坐在教室裡,不管是課程還是考試,都可以在「青色軌跡」裡完成。

弗帝斯相信,這項創舉,絕對可以震撼整個教育界——為什麼這麼說呢?

這是因為,以如今的時代來說,「上學」已經變成沒有必要的事了。

近百年來的人口數銳減,再加上網路上充斥許多價格感人的虛擬教學程式,不僅時間上相當自由,課程也可以隨自己的喜好安排,就算是偏才的孩子也可以愉快地學習。

結果導致學校的數量也跟著縮減,最後就變成了現在這樣,一市僅有一間,結合3歲到26歲的全學齡住校制學院。

而留存至今的學院,雖然都是名校,但在經營上也岌岌可危。

所以當弗帝斯一提出「青色軌跡」的構想,與之同市的星辰學院當然是大力讚同了。

不過,「青色軌跡」現階段還只是測試,距離全國上線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所以,目前能夠擁有最新型的虛擬顯像手環的對象,僅限於學院裡協助測試的教授、助教以及學生和弗帝斯派任駐校的數名技術人員。

 

這款專為「青色軌跡」研發的虛擬顯像手環,除了擁有一定要有的時間顯示之外,也有連結校內虛擬圖書館或上傳報告給教授的基本功能。

另外,經過前期的問卷調查,學生們需要的行事曆、即時通訊、好友名單等等功能當然也如實安裝。

而今天,8月31號,早上9點整,「青色軌跡」在星辰學院正式上線的消息終於獲得證實。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