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忒異事件I-青色軌跡

作者
星野紅葉(瘋癲狡兔)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85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8

內容簡介

六十年前,弗帝斯企業發表,他們終於完成,真實度到達百分之百的虛擬實境系統,且同時推行以此為基礎的遊戲。

並於一年多後,爆發了「事件」。

忒異——是變異電腦病毒的總稱,它們大多擁有自我意識,能吞食其它程式,達到自行成長、壯大己方的能力,甚至集結成軍隊,攻擊人類存放在虛擬空間的任何資料。

為此聲勢急速下跌的弗帝斯企業,緊急徵聘相關技術人員……同時,與忒異之間的虛擬戰爭進入白熱化。

這六十年間,弗帝斯企業與忒異的戰爭漸漸轉為檯面下,新一代的人,早就遺忘忒異存在的起因。

現在,弗帝斯企業再度宣佈,將與星辰學院合作,推行教育用途的新遊戲「青色軌跡」。

忒異的問題,即將再度爆發……



請尊重寫文者燃燒腦漿、放棄睡眠生出來的作品,請勿抄襲、轉貼、盜文。我們有話好商量,我認真的!


 

最新章回

序章

公開 2019-10-19 02:55

在人人都可以輕鬆地漫遊在虛擬世界的現在,現行的各種休閒娛樂也都朝著虛擬化發展,已經不再需要「身體力行」。

其中,以弗帝斯企業所研發的虛擬顯像器為最大宗,這間不管是在現實面,還是虛擬世界裡都稱得上是龍頭的公司,基本訴求就是親民,只要手頭有一點小錢,人人都可以擁有該公司的虛擬顯像器。

而且在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奇幻
夢外之境
奇幻
迴籠
其它
或許是詩
幽默/諷喻
腦袋裡的渣渣
看更多

回應(2)

2023-06-21 21:4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1-07-20 21:32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