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我回到了那裏

冬天的夜晚,空氣清爽,微冷的風蛰了我乾燥的皮膚,我獨自一人散步著,彷彿一切都靜止著,在只有路燈點綴的漆黑街道上,我想起了她,我的初戀,以及最後她在我面前自殺的場景。

回過神來,我已經站在那所學校前面。那是我國中的學校,不過將青春氣息取代的是,那令人毛骨悚然的黑暗。

「騙人的吧....」我兩腳顫抖著。

「我也覺得是騙人的....」一位留著刺蝟頭,染著土黃色頭髮,看起來天不怕地不怕的不良少年,臉色也略顯慘白。

「真是好久不見,沒想到你還是一樣不起眼。」不良少年用一種鄙視的目光看我。

「你對這裡有甚麼頭緒嗎?」我反過來問他

「只能說,是她的怨靈引導我們來到這裡。」他眼神透露無奈的神情。

「這可不像你說的話,你看從這個街道離開不就好了」

「你也注意到了吧」

我不禁打了寒顫。

「這裡就是遊戲的起始地點阿,街道只是背景,就算感到恐懼,身體以及精神都無法驅使我們離開這裡。」

「我是不知道有多少人來到裡面,不過你看」

不良少年踏進了校門口,將身子微蹲後沾了下地板上的污漬。

「那個是甚麼?看起來像是生鏽的痕跡」我突然感到不安,而他口裡卻講出了駭人的事實。

「依我的經驗來看,這個不會錯的,是血生鏽的痕跡,而且不只一人.....所不定有五六個人,而且生鏽程度是相差不多的,有幾個人在校門口被殺了。」

「不要說了,為甚麼你能這麼冷靜!」

「誰說我冷靜了....從剛才開始,我內心彷彿就被這個校舍侵蝕著,而且你回想一下國中的事情」

「騙人.....」

我想起來的並不是甚麼駭人的場景,而是我地一眼見到她的時候。

她沒有甚麼花枝招展的裝飾,也不刻意約束行為,在跟她對上眼的那個時候,那個清純的她。

我終於冷不住崩潰的情感,眼淚從兩頰滑落

「你也想到她了吧」不良少年以陰暗的眼神,看著我,以他的反應,不會錯了,想到的是同一人。

「明明都已經離開這個世界了,卻要糾纏著我們」

「不准你這樣說她!她才不願意發生那種事吧」我失聲吼著。

「認清現實吧你!她已經不像原來那樣了!」不良少年以更大的氣勢吼回來。

「那個是她的好朋友美華的.....頭」不良少年不帶感情的,彷彿陳述事實一般。

我開始意識到,這個不是對霸凌她的人的報復,而是對害怕幫助她的膽小友人的復仇。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恐怖靈異
靈異短篇集 璃依
單篇完結故事,盡量不做血腥畫面或是大開殺界題材,而是以詭譎驚 ...
恐怖靈異
通靈實習生 紅塵遊子
通靈有分三種,一種是通神,一種是通鬼,第三種是神鬼都能通。通 ...
恐怖靈異
愛奴 白薔薇
電子書販售請點此本故事於2009年紙本出版目前已絕版,2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