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01呵呵

「搞什麼東西,你們這群傢伙。」一個個頭相當高大,一臉瀟灑模樣的年輕人,正在對武館內的兩個壯漢發火。

    「副…副館長你來了。」旁邊一個大約30歲的男子,趕緊急急忙忙地跑到了這個年輕人的旁邊,他一臉苦悶的樣子,向那名年輕人報告:「副館長,他們又打起來啦,他們的實力太強…我真的壓不下來。」

    「唉,真是。也真不知道你是怎麼爬到武師這個位置的。」那名年輕人嘆了口氣,搖了搖頭,就默默地走向那兩個壯漢旁邊。

    「喂,你們兩個給我停手。」那名年輕人怒喝。

    「哼,副館長,這次就算你來了也沒用,這次我一定要跟他決勝負。」其中一個壯漢對他如此說道,其中還包含了不屑的語氣。

    「現在停手,我不管什麼理由。」年輕人面對挑釁,卻反而沉了住氣來,一個字,一個字慢慢的說。

    「不,副館長,我……」壯漢彷彿還要說什麼話,但是。

    「停手,我不需要任何理由,然後,去進行懲戒處罰第三項。」年輕人直接打斷了他的話。

      這兩名壯漢,看了這個年輕人一眼,轉過身來,怒瞪著他。

    「說起來…我也不滿你很久了」其中一個壯漢說

    「不如趁這機會,好好來給你一個教訓吧,明明只是不到18歲的小鬼,卻在這邊,對我們趾高氣揚的。」另一個壯漢接著說。

    這時他們互看一眼,一口同聲的說:

「我,雷天,來挑戰你,副館長,楊血魂。」

「我,雷地,來挑戰你,副館長,楊血魂。」

原來這是他們早就計謀好的,想要來給這個副館長楊血魂來個下馬威。

    「好啊,一起上吧。」楊血魂無所謂的招了招手。

    旁邊的武師驚恐的對楊血魂說「副館長,不可啊,他們的實力已經幾乎是這個武館內頂尖的存在了,就算是你……」

    「來吧,垃圾。」短短四個字,頓時直接激怒了雷天,雷地。

    「哼,這是你說的喔。」他們頓時從左右夾擊了楊血恒。

    雷天從楊血魂左邊切入,並高高舉起他的右手,向楊血恒頭部切下,而右手正吱吱的發出電流,彷彿天雷轟頂一般,這正是以純正的內功,轉換為電能,在使攻擊時,有強大的電流發出的一種內功技巧,而左手正護住他的身體中心,以抵擋對方的反擊,此招又被他稱為,天龍轟雷。

    而雷地使用的又是不同的技巧了,他蹲到了地上,雙手成虎爪,手腕貼緊再一起,由下而上轟出,而手掌前面則有一顆能量球匯集而出,而由其明顯的熱度,可以感受到它的能量有多強大,這特殊的攻擊技法,又被稱之為,地龍吐珠。

    在這左邊右邊,一上一下的夾擊下,楊血魂完全無所謂的樣子,只是不屑的一哼,左腳一跨,在不知不覺中,已滑到了雷天的身後,並用右手抓向雷天腦門,向下一推。

    「轟!」一擊之下,它的頭撞到了自己的右手,強大的電流,發出了巨響,在他臉上炸開,就在這時,雷地的攻擊又剛好到了。

    「遭,收不了勢了。」雷地低呼。

    碰一聲之下,已經擊到了雷天面前,就在這股力量要把它擊飛出去時。

    「這招應該是要這樣配合的才對吧。」楊血魂的右手,抓起了雷天的頭,向雷地的能量球擠壓,這樣之下,威力就完全在雷天的臉上完全作用了出來。

    「嗚啊…」這一擊之下,直接炸爛了雷天的臉,一時之間血肉模糊。

    「哎呀,平常有練體抗性喔,沒有這樣就炸死,還不錯,就饒你一命吧。」楊血魂隨手把雷天往地上一丟,然後轉向了雷地。

    「換,你,啦。」楊血魂笑著對他說。

    「對…對不起,我錯了,我不該懷疑副館長的權威的,我錯了,饒我一命,對不起。」雷地嚇得腿都軟了,隱隱約約還可以聞到一股尿騷味。

    「可是剛剛你們不是就想置我於死地嗎,要不是接招的人是我,頭同時在兩個方向接到這招的話,可是會比那個垃圾還慘喔。」說著說著,楊血魂露出了微笑,無比的純真,無比的和善,但在雷地眼裡,就如同一個瘋子,一個要隨意殺人,還笑得如此開心的瘋子。

    楊血魂的年齡只不過17歲,但是卻已經是這個武館的副館長了,真要說起這個人來的話,就真的是個傳奇了,在這個武術、科技和魔法興盛的時代中,他和其它的貴族子弟,以大量的金錢來洗練身體,鍛鍊技巧、魔法的成長不一樣,生在普通人家的他,只僅僅憑藉著努力和毅力,在13歲時,已經達到了,可以進入這個國家中,最為強大的武館的入館資格,並且被稱為史上最強的武術家”金博雷”也就是一手創立了這個武館的男人,收為弟子。

    在短短三年間,憑藉著強大的學習能力,以及驚人的毅力下,一步一步的打了上去,而這個武館,就如同雷天雷地的挑戰一般,只要有足夠的實力,能挑戰成功就可以成為更高級的職位,但是在戰鬥過程中的死傷,雖然有說盡量點到為止,但沒有強制規定不能死亡,更無規定其人品,這就是這個武館館長金博雷的方針,「武術只有強及弱,適合及不適合,並沒有正邪之分。」甚至你想要,也可以挑戰館長。

    而楊血魂短短3年下已經成了這個武館的副館長,也就是他的師父下,武館中的最強者,而因此被譽為”新世代中的最希望之星”及   ”史上最年輕的傳奇”再背負著這個名譽之下,他也沒有讓人失望,在無數的挑戰及被挑戰,踢館及被踢館下,幾乎已經無人能敵了,只剩下他的師父,金博雷沒有去和他認真交手過,而大家都相當的看好他,可以去擊敗這個史上最強的武術家。但是在這樣龐大且沉重的壓力下,楊血魂人格也漸漸的扭曲,而有了殘暴嗜血的個性,所以在剛剛的戰鬥中,以虐殺為樂,而不只是單純的武術挑戰了。

    「我~來~囉~」楊血魂身形一閃,突然之間已經踩在了軟倒在地的雷地頭上,而旁邊的人幾乎都看不出他是怎麼動作的。

    「唉呀~走太快了啊~不好意思,不小心踩在了你的頭上。」楊血魂輕挑的隨口說著話,一邊向前踏步,一步一步地從身上走下來,但是從他身上胸口到腳,有著滿滿惡意的凹陷的腳印,以及雷地吐出的血水,可以知道,楊血恒是多麼的的兇殘。

    「好了,起來繼續打吧。」楊血魂向他一鞠躬之後,擺出了請上的正統武道家預備姿勢,後就這樣站著等待。

    但是,已經被”踩”殘了的雷地,又怎麼可能站得起來呢?神智不清的他,只想著說出”我認輸”三個字,但不料,在剛剛楊血魂的踐踏下,他的肺已經被傷的很嚴重了,能呼吸就已經是極限了,何況是說出話呢?

    就這樣,楊血魂站了五分鐘   ,在這期間,沒有人敢吭一聲,每個人都冷汗直流的看著楊血魂,突然間,楊血魂收起了戰鬥姿勢,看向雷地,冷冷地說:「你現在是怎樣,不想跟我打是嗎?」

      雷地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你是在不尊重我囉,在這如此神聖的戰鬥舞台上。」楊血魂憤怒的踏了一下地上  

    可以看到,石磚做的地板直接踩出了一個大洞,碎石炸的四處散開。

    但雷地依然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但是眼尖的人可以看出,他的冷汗不斷地流出,眼角有著一些淚光

    「我再問最後一次,你還要這樣羞辱我嗎?」楊血恒一字一字地慢慢說道。

雷地終究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但是他內心是多麼的焦急啊,他奮力的運轉內功,想要利用這力量起身。

    就在他快要起來時,楊血魂好像發現了他的目的一般,突然向他衝了過去,大喊:

      「你他媽,你逼我的。」

    接著他一腳把他的右手直接踢斷,斷掉的右手,直接飛向人群

    「你很囂張是吧,很厲害是吧,覺得躺著就可以打贏我是吧,我他媽最討厭被別人鄙視了,你這垃圾,你以為你是誰啊,蛤,說話啊!」  

    楊血恒左手壓住他的身體,右手一拳一拳的打向他的左手,從手掌到手臂到肩膀,他的每一拳,都直接把那一部分打爛,到最後整條手臂都已變為一團碎肉,

    接著楊血魂一邊抽他巴掌一邊咆哮:「現在知道厲害了吧,哈哈哈哈,我忍你很久了,就算是我,也是會生氣的啊!」

    楊血魂說著瘋狂的胡言亂語,旁邊的人,卻聽得快嚇死了,明明對方被你打殘了,還裝模作樣的亂打亂罵,還一切合理化一般,好似是對方平常欺壓你,你只是在還手而已,這個人,絕對他媽的是個瘋子!

    在甩了兩、三個巴掌後,雷地的牙齒已經全部被打飛,整個臉頰已經碎爛,可以直接看到嘴巴深處了,只看在打個幾下,他就要死了。

    「夠了吧。」突然間,楊血魂肩膀被人拉了一下,身體一輕,向後飛了起來。

  「師傅!」楊血魂在空中身子一轉,輕輕落在地上,接著很是尊敬的向著前方敬禮。

    「血魂,在怎麼說,也太超過了吧,你沒看他都要被你打死了?」一名30歲左右的男子,緩緩道。

    「不,師傅,是他們無理在先…」楊血魂急忙反駁。

    「也罷,你的個性我也不是不知道,先來個人把他們帶下去搶救一番。」原來這名男子就是楊血魂的師傅,也就是這個武館的館長,金博雷。

    見到他們的館長出面阻止,其他成員們都不禁鬆了一口氣,並不是他們不想要阻止楊血魂的暴行,而是因為他的實力真的太高,戰鬥方式又太過暴虐,如果有人出面阻止,一定會遭受到即為可怕的攻擊,就算眾人一起上可以將其制伏,但是又有誰敢先出頭呢?

    金博雷緩緩的走到了舞台中央,並掃視了台下的每個弟子,而每個被他看到的弟子都不禁低下了頭。

    「唉…」金博雷嘆了一口氣後,緩緩說道

    「今天我過來不是要譴責你們的,正由於楊血魂的強大,才有辦法好好把囂張跋扈的弟子們修理一頓,試問你們這群人又有誰出面去解決他們的紛爭了。」金博雷嚴厲地看著他們。

    「就在這一年的時間裡,楊血魂把這個道館管理的整整有序,那麼,你們又做了什麼?」

    「館長…」

    「好,夠了,今天我要講另一件重要的事情。」金博雷擺擺手說道。

底下的弟子們欲言又止,但在館長的權威下,還是乖乖地閉上了嘴巴,安靜了下來。

  「很好,接下來我說的事非常重要,關係到道館的未來。」金博雷停頓了一下,接著繼續說道。

  「從今天開始,我就退下館長的位置,由楊血魂擔任館長的職位。」

  「什麼!」這段話如同炸彈一般,各種驚呼聲響起,底下的弟子們都被嚇得不知所措,尤其是楊血魂更是無法接受。

  「為什麼?師傅!為什麼?」楊血魂衝上前大叫。

  「安靜!」金博雷輕輕地說出了這2個字,但聲音卻清清楚楚的傳到了每個人的耳朵,原本喧鬧的聲音,又安靜了下來。

  「楊血魂跟我來,之後的事,你們問他就好。」語畢,金博雷就轉身離開了這個房間。

    一路上,師徒兩人一句話也沒說,但是可以感受到凝重的氣氛,連小動物都躲得遠遠的,不敢靠近,就這樣金博雷帶著楊血魂走入了他的房間內。

    正當金博雷要開口時,楊血魂就已經大聲地吼了出來:「師傅,你在想什麼啊!怎麼突然就要離開了!這個武館要怎麼辦,大家要怎麼辦?」

    對於楊血魂而言,金博雷是一路帶領著他,鍛鍊身體,練習武技,才讓他有這樣的成長,可以變得如此的強大,不然僅僅憑藉著天賦,是不可能會成長的這麼快的,對楊血恒而言,金博雷是他一生中最為尊敬的人了,而他突然就這樣要走了,楊血恒一時之間沒有辦法接受。

金博雷微微一笑道:「血魂,你知道我當初為何要創立這家道館嗎?」

楊血魂問:「難道不是為了讓這個國家的人,可以人人都會武功,把自己一生的精華傳授給他們嗎?」

    金博雷輕輕搖了搖頭:「這是其中一個原因沒錯,但並不是最主要的,當初阿,我從戰場上回到了故鄉,也就是這裡後,一心只想要找到所謂真正的”武”,屬於我的武道,於是在這裡開創了道場,以武為生,沒有一分一秒是離開武的,但是無奈的事,我們的國家太小了,強者太少,有資質天賦的人也太少,最近幾年,我已經明顯的感受到了自己的實力已經到達了瓶頸,甚至有一些退步的跡象,看來我不得不出國歷練一下了。」

「那我呢?館長,我的實力不夠嗎?」楊血魂怒吼問道。

「確實,以你的實力在這個國家,已經是非常出色的程度了,但也僅僅是在”這個國家”之中。」

「血魂,我們的國家太小了,強者也太少了,而且我們國家對於魔法的發展程度,也遠遠的大於武術,這一點你也不是不知道。」金博雷嘆息道。

「師...師傅。」楊血魂臉色鐵青,看著金博雷。

    這時,金博雷露出了一個淡淡的微笑,從身上取出一個卷軸,然後向上一拉,卷軸發出刺眼的光芒,接著從卷軸中射出一條一條七彩的光線,纏繞到了金博雷的身上,把金博雷緊緊的纏住,如同一個繭一般,接著光繭慢慢地吸收到了金博雷的身體裡面,大約經過了10多分鐘的時間,光繭才全部消退,金博雷的身影慢慢地吸收到了金博雷的身體裡面,大約經過了10多分鐘的時間,光繭才全部消退,金博雷的身影慢慢地顯現出來。

「哈哈哈哈,原來阿,原來是這個感覺啊。」金博雷突然哈哈大笑。

楊血魂一臉疑惑的看著金博雷,輕輕的疑了一聲

金博雷對他微微一笑道:

「現在的我,已經武術盡失了。」

「蛤?」

「說盡失也不對,應該說我幾乎把我的所有的武術技巧的記憶全部封印住了,只留下最基礎的拳法、身法、及其他基礎武技、冥想和練體術而已,現在的我,只是擁有強大的的體能和內功的普通人而已,而現在這個普通人,要出國去學習各種武術了,呵呵。」

  金博雷越講越開心,講到最後不禁失態的笑了出來。

「啊,抱歉,太興奮了,真不愧是我們國家,連這樣的卷軸都能訂製出來,雖然我幾乎花光的我所有家產就是,呵呵。」

    但其實金博雷一點也不在意花了多少錢,對他而言,身上有多少錢一點也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才能最妥善的使用錢,去達到他的目的。

楊血魂在旁邊聽的十分震驚,老師瘋了嗎,居然把自己的武技全部封印,還說要出國去闖蕩?這樣子怎麼可能生存的下來。

「血魂」金博雷輕呼。

「是,師傅!」楊血魂趕緊回應。

「這樣子好了,我知道你一定不願意讓我離去,那麼,就來打吧。」

「打?」

「沒錯,只要你能打贏我,我就不會離開,繼續在這裡修練,反之,我只要打贏你,你就不能阻止我,而且還要幫我安撫其他人,並好好幫我處理好我們武館的事物,對了,因為我的武技都被封印了,我就什麼都不讓你了,不然到時陰溝裡翻船就不好了。」

楊血魂思考片刻之後,一咬牙道:

「好,師傅,我答應你。」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