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真實

九月七日那一天想到:那一天不知道何來冒出來那種情緒,也冒出來那一種想法「他也在質疑我,我也開始質疑自己了」

我男友是位喜歡質疑任何事情的人,他最終連我想要做什麼樣的目的,以及你保持著什麼樣子的心態,都要質疑後卻少帶有鼓勵。



那時候這樣的他,質疑我做出行動的價值觀,卻沒有提出他解決方法,或妥協我們倆都彼此同意的方案,那我覺得已經失去了原本應該要有的「我們」,嘴裡喊著「失敗的教育者」、「我覺得你的正向很病態」,想要與你一同生活卻不願意提供你任何方法脫離他所謂的負向狀態,那我覺得你也沒必要出現在我的生活上。


他秉持「多一事長一智」等到了經歷,才確信有了這種體驗,以前在他的生命之中。


我曾經覺得自己必須努力,因為自己已經撐過、經歷了失敗,所以才非常地想要把每件事情的經歷當作砥礪,把一些困難、苦難轉化成人生的一種經歷。


可是,那時的他並不接受。他所認為的我,因為很努力,努力地活下去,所以看起來沒有灰心喪志、支離破碎的原地不動擺爛的失敗。


至於之後,我開始瓦解了。


在面臨最深刻的那個時刻,我需要表現出我的真實。



這本書將探討的重點是一位人,如果是你所在乎的人,並不相信你所經歷的過往,那你怎麼以各式各樣的溝通及經驗,去迫使他人相信。
也是一本協調兩方溝通的書籍,尤其是當對方處在一種強勢狀態的時候。
力求在身、心靈在兩人互動關係間的平衡,以及如何度過每一關。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心靈養生
我是如何從一名基督徒成為佛教徒的 巧克力gl
我媽媽信基督教把家裡搞得雞飛狗跳,弄得家裡不平安
心靈養生
分裂的愛-逆襲霸總攻略手冊 雲雲
「既然妳那麼不要臉,我就給妳一些懲罰吧。」鹿墨澤冷笑,低頭親 ...
心靈養生
打你屁屁讓你瘦 不復胖教父
十年的減重心得,無私的完全分享~我總共減重失敗5次!!但這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