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

冷冽的風呼嘯地穿過街上來往的人們,使得每個路人都好像有東西在身後追趕般的疾走,恨不得自己能夠瞬移到目的地,好躲過這非人的待遇。

該死的,早知道出門前就該多套一件厚外套,氣象預報真的很不準欸!詹歆玥一邊憤恨的在自己腦內暴打氣象主播,一邊將最外面的校服外套裹得更緊一些,期望可以抵擋住寒風的侵襲,不過並沒有什麼作用,她的身體一樣抖得跟篩子似的。

好不容易扛著強風挪步到車站,詹歆玥卻絕望的發現校車還要再十分鐘才會到,這意謂著她還要再忍受十分鐘的寒冰地獄,還有比這更慘的事情嗎?

事實證明,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毫髮無損地立flag,還是立這種必定會出現更糟糕的情況的flag,這不,報應來了。

只見一個綠色的不明物品從不遠處的男孩手中,以一個漂亮的拋物線飛到了柏油路上,男孩呆呆的愣了幾秒,立刻快跑到不明物品旁邊,想要將自己的玩具撿回來,但這時意料之中可情理之外的事情發生了,一輛卡車疾駛過來,而男孩的母親正在滑著自己的手機,並沒有注意到男孩的動作,等到卡車的駕駛發現不對勁的時候,已經來不及踩煞車了。

眼看著一條年幼的生命將消失在自己的面前,詹歆玥突然衝出車站,將小男孩死死地抱住,碰的一聲,詹歆玥的身體如同斷線的風箏般飛了出去,所有人的目光不由得隨著詹歆玥的身體一起移動,直至詹歆玥墜回地面時,眾人才反應過來發生了什麼事,急忙叫救護車,而到這時,男孩的母親才發現自己的孩子被車撞到,焦急地跑到詹歆玥墜落的地方找自家孩子。

萬幸的是男孩因為被護住的關係,沒有受到多大的傷害,只有一點落地時受的擦傷和感到死亡來臨時的驚嚇。不幸的是,護住男孩的詹歆玥因為在被車撞時受到巨大的衝擊,加上落地時的重力加速度,已經氣若游絲。

眾人連忙將瀕死的詹歆玥送上剛到的救護車上,救護車也不敢耽擱,忙不迭地飆出F1賽車的水準,可惜的是詹歆玥已經斷了氣,連急救都來不及,只好宣告不治。

詹歆玥的家屬趕到時,詹歆玥早已成了一具冰冷的屍體,上面還蓋著一床白布,詹歆玥的母親看到此情此景,悲痛到暈了過去,讓眾人一陣手忙腳亂。

但這些詹歆玥都看不到了,因為她一睜開眼就發現周遭的事物奇怪得很,明明自己是被車撞到了,怎麼會有人將理應傷重的自己送到百貨公司裡?而且我不是應該受到嚴重的內傷嗎?怎麼我感覺身體竟然比被車撞前還來的輕鬆與暢快?還有,有哪方人士為人療傷時是用一個光柱裝著就好,重點是還不能出去!

正當詹歆玥滿心疑惑時,一道不疾不徐的腳步聲由遠至近,印入眼簾的是一位身姿清俊,氣質優雅內斂的白衣青年。

這位俊俏的公子站定在光柱前,用著低沉磁性的聲音緩緩地說道:「姓名:詹歆玥,死因:因遭卡車撞擊而內臟受損致死,世界數量:15。」

接著,他輕輕的勾起唇角,面色溫和的說:「歡迎來到恐怖輪迴,新人,在這裡你將會體驗到什麼叫恐懼,什麼叫絕望。」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恐怖靈異
聽我說鬼故事! 伊舞
鬼其實就伴隨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只是我們沒發現罷了,小心,不要 ...
恐怖靈異
投胎以前不做鬼 李子李
對於高中,呂京澤有著滿滿的憧憬──青春、熱血與戀愛。但他所憧 ...
恐怖靈異
靈異詭事 龘幽道人
在怪異奇事這本書,你會很多奇異的事。會有怪談,傳說或是鬼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