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預告

某個房間中...

周琪:哈哈!顧暖啊~顧暖~你應該怎麼樣都想不到你會死在深愛之人和最好的朋友手上吧!陳轍,動手!

(愛人與好友想讓自己至於死地,這個真相讓她極為痛苦,整整愛了18年的男人,居然和自己從小就是無話不說的好朋友,一起害死自己...)

某間醫院病房中...

顧暖:啊—(突然起身)

王思佩(顧暖媽媽):暖暖!你怎麼了!!

顧暖:媽媽!?[怎麼回事?媽媽不是早就過世了嗎?咦!?這個病房不是我14歲出車禍你時住了病房嗎?難道...我穿越了!?]

(被周琪和陳轍害死的顧暖陰錯陽差的穿回到了8年前出車禍的時間,好像就是老天要給顧暖一個報仇的機會似的,接下來顧暖會如何

復仇並從新安排自己的命運呢?)

在機場外...

葉士傑:暖暖,我回來了!!

(從小和顧暖、周琪一起長大的葉士傑突然從國外回國,這令顧暖激動不已,因為她自己和葉士傑從小就是非常非常要好的朋友,而顧暖根本就沒想到葉士傑居然喜歡她整整10年了,要不是因為葉士傑喝酒醉說夢話的話,顧暖根本就不會知道,也不會和葉士傑在一起了,在一起後周琪也繼續用著上輩子的招數在給顧暖帶來麻煩,所以之後顧暖和葉士傑就過著刺激及甜蜜的日子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插圖本 黑亞
這是我畫的插圖
商業理財
總漫,偽娘首領 奴良夜生
呃…第一次寫小說,還請多給我些意見總漫,綜:暗 ...
商業理財
神隱少女 後續 筱筱
千尋等了四年,終於等到白龍赴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