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不應該存在的愛情

作者
念念冰霜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這段不應該存在的愛情,受世人唾棄的愛情,是因為前世未續的情緣而陰錯陽差的來到此世,坎坷的我們能否在此圓滿?

『請救救我,他們把我送到地檢署,我不曉得他們等等會如何處置我』
『好,你等等我!我這就立馬聯繫律師過去了解,別怕!』

今早爸爸告訴我要去警局一趟做筆錄,隨便一套休閒運動套裝搭上我的厚重眼鏡,我們到了警察局做筆錄。經過一小時漫漫的口述告知了所有我知道的資訊,一位警員先領我與父親到辦公室與另一位老警員泡茶。約莫半小時後,兩名女警員進到辦公室來,她們對著我和爸爸告知必需到地檢署開庭。警車迅速抵達地檢署後,慢慢駛進燈光不足的地下室,女警員下車後突然說道:『因為妳滿配合的,我們並未讓你上手銬。』,焦慮害怕的我害怕地問:『請問我等回開庭完能回家嗎?』,女警員沒有回覆我的問題並要我跟著她們走,引領我到一扇門後,要我坐在門口等待指示。忐忑不安的我現在也只能像他求救。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