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開始

「我到了。」低沉的嗓音從電話那頭傳來。明明記得當初的他聲音很細的...

「恩,我看到了。」我帶著安全帽,披著外套就步出巷口,看見他低頭看著手機,螢幕微弱的光照亮他清秀的側臉。

「記得之前的他留著平頭啊..」我自言自語的慢慢走向他,手中的鑰匙不自覺的掉落,正要伸手撿起的時候他低沉的嗓音劃破了夜晚的寧靜。

「怎麼還是那麼不小心。」他彎腰撿起鑰匙遞給我。

「你..跟以前不一樣了。」我抬頭看著他,什麼時候他又變得那麼高了?時光把他的稚氣修去了,換上更成熟的模樣,更...令人有安全感的模樣。

「是嗎?你還是一樣呢。」他拿走我懷裡的安全帽,替我戴上還仔細的扣上扣環。

「有嗎?」我摸了摸我的臉頰,不知不覺變得緋紅,也許是他今天特別有男人味吧。記得上次見到他是國中畢業的時候了,因為不同校我們還特地約在補習班附近的便利商店。

「陳彩茵!」他沙啞的聲音朝我這邊傳來。

「來了來了,剛剛王彧婷她們一直抓著我說一些“感人肺腑”的畢業感言,說什麼畢業了要好好享受生活之類的。」我翻了翻白眼的告訴他剛剛的經歷,他很配合的笑了幾聲。

「那你有什麼畢業感言要對我說嗎?」他戳了我的頭,歪頭笑著對我說。也許我從那個時候就愛上他的笑容了,不,甚至更早。彎月般的眼睛和嘴巴簡直跟偶像劇的男主角一樣散發著光環啊!

「我...我還記得!你說考到駕照就要第一個載我去玩。」我嚷嚷著,企圖讓他不注意到我的臉已經發紅到開始變燙了。

「哎呦~你還記得哦!」他有點驚訝的看著我,眼裡透著一絲懷念。

「當然!總不能比你早忘記。」我嘟嘴看著他的手機殼。記得他說那是NMD的,我還在補習班下課後幫他到後頭的桌子上幫他拿了一個學期的手機。

「為什麼呀?」他有些不解的撐著下巴看著我。

「因為兩個人都忘記就不行啦!」我隨便的回了個敷衍的答案,他好像懂了的點點頭。

「所以你說這個是要我趕快去考駕照嗎?」他大笑著捏了我的臉,旁邊的人大概都覺得是小情侶在放閃吧。

「隨便啦啦啦,反正你不能忘記。」我背上背包跟他揮手。

「我要去搭車了,之後再見了!」我看了手錶一眼,已經超過原本的時間了。

「啊?這麼快!下次再見哦!」他也背著斜背包走到門口和我道別。

——————————————————————

「沒想到我們隔了那麼多年才見面。」他專注的看著前方,但我卻感覺他正看著我說話。

「對啊..抱歉那個時候都沒說就走了。」我內疚的低頭嘟囔著。

「但是我沒有忘記呢~」他的低沉聲音變得溫柔,感覺我快要陷進去了。

「恩?」

「那個約定啊~我答應讓你當我第一個乘客的。」他笑著回答,但不像當初那樣天真,而是多了幾分寵溺。

「啊...所以今天才會約我兜風的。」我想起了之前的對話,記得那個時候我們都才剛畢業。

「是啊,沒想到現在反而是我提醒你呢!」他左手抓住我的手腕柔聲說著。

「可以抱著我的腰沒關係,我為了今天可是特別練過哦!」他的提醒又勾起了回憶的漣漪。

國中我好像對於男生有腹肌很瘋狂,常常看到同學的腹肌就和朋友抱在一起叫,廖于廷他一聽到就說這只要有練就有沒什麼大驚小怪的,還表示自己就有,想到這我不自覺的偷笑了一下。廖于廷就摸摸自己肚子說。

「欸不要笑好不好,自從沒被你逼著每天運動保持我的腹肌,他變得超團結的!好不容易才又練回來的..」他發出自己專屬的高8度高音,不得不說還蠻可愛的。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穿越之媚术 helena
穿越,媚术修行,肉多多,一女多男
商業理財
报恩 之 碧眼狐狸 ZYDZYD
报恩系列是我当时两篇长篇中间练手写的短文。这个碧眼狐狸大概算 ...
商業理財
【靈契同人文】 人景依舊唯獨缺你 虛幻一隻飄
十年修得同船度,百年修得共枕眠影靈與陽冥司,那必須得修個幾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