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雨天1

          雨天,又是雨天。

      不過灰色的天,卻沒有影響兩人的心情。

      雨天,正是兩人「相遇」的那天。

      劉詩雨   夏星辰是同班同學,說「相遇」,似乎有點牽強,但平常沒什麼交集的兩人,在那天也算是正式認識對方了。

      學校外下著大雨,留在教室自習的夏星辰看的太忘我,一不注意就過了放學時間。望向窗外,外頭正下著大雨,她收了收書包就下樓了。邊走邊想著:「這群可惡的朋友,回家不用揪的ㄇ,看我明天理不理妳們!」其實也沒存心要計較,只是隨口念念。

      「天啊,我真的是個北七......」劉詩雨抬頭一看,竟然睡到都放學了,要我說,還真是個北七。自習不自習就算了,竟然還睡到放學,我也是醉了。劉詩雨一樣收了收書包,順便擦了擦嘴角的口水(是將ㄇ?!),畢竟臉帥,形象還是要顧。走廊沿路沒什麼人,大家都趕著回家吃晚餐了吧。

      「難道......後面的女生,也跟我一樣睡到放學了嗎......?」劉詩雨心裡不禁產生了這種荒謬又似乎合理的疑惑。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生活風格
日常廢文集 二日夾
閒來無事發個日常廢文,或工作、家庭大小事,或外出旅遊時的心情 ...
生活風格
【天麻同人文】情有独钟 柠檬丹尼1900
1.本文的cp是天海祐希×麻乃佳世,采用纪实写法 ...
生活風格
燒腦動漫心得 裘萊
說是燒腦動漫心得其實也沒很燒腦啦!因為要寫的東西太多了所以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