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序章

            日暮晨曦是個在社交界相當有名的幫會,除了憑著成員們良好的社交技巧,它還有一個不少幫會也比不上的特點,那就是…這是個主要由女生管理的幫會,管理層中有九成都是女生,只有兩個是男生。

「月月,你有空嗎?」一個穿著白色短袖衣服和牛仔短褲的女生拿著一袋零食,來到一道白色大門前。

「可以啊,進來吧。」房間裡面傳來一道甜美好聽的嗓音。

      大門打開後,裡面大量洋娃娃玩偶和各種可愛的擺設跟外面略為正式的裝潢形成極大對比。

「月月,妳在忙嗎?」小喵表面上在問話,雙腳卻再自然不過地走了進去。

「沒有啊,我在看小說而已。」若月一邊聽著歌,一邊用電腦來看小說。

      小喵聽見後,就拿著零食來到書桌面前,然後坐下。

「要吃嗎?這裡有健達繽紛樂、薄荷巧克力、草莓蛋糕,還有在街邊那間小食店賣的鹵水雞腿。」她一邊說,一邊獻寶似的把零食全拿出來。

      看到書桌一片位置都被零食山給霸佔了,若月不由得笑了。「怎麼了?他們這次又闖了什麼禍了?」通常越多自己喜歡的東西,往往就代表下面的人闖下的禍就越大。

「他們…嗯…」小喵支支吾吾地回應著,不知道該不該說實話。

「說吧,我們沒什麼不可以說的不是嗎?」被下面的人丟來的難題多了,她也由剛剛的世界末日,變成現在的雲淡風輕了。

「他們…又跟情緣的人起衝突了。」情緣小站是高手雲集的幫會,裡面有不少成員都是打手,名副其實是用實力說話的幫會。

「又來了…」一聽到惹上的人又是情緣那邊的人,若月不由得頭痛起來。

            她跟情緣那邊很多人關係都不錯,偶然她遇到問題,情緣那邊的人也會出手幫忙。但是這跟情緣與自家幫員一點關係也沒有啊。

「是啊…」面對這點,小喵也很頭痛。

「唉…我知道了,我待會打電話給荼荼吧。還有…待會我要出去一會,我回來後再幫我叫芙寶進來吧,我有事想找她。」荼荼是情緣的幫主,畢竟成員跟成員之間發生了事,幫主跟幫主來談會比較好說話的。

        知道事情解決了,小喵頓時鬆了口氣。「好的,我馬上就去。」

        小喵離開書房後,若月頓時嘆了口氣。「很想去旅行啊,最近太忙了,也沒時間可以好好去旅行…」

        抱怨歸抱怨,工作還是要做的。

        她拿起手機,在聯絡簿裡找出荼荼的電話。

        按了撥出電話後,電話響了三聲就被接聽了。

「月月,怎麼啦?」荼荼也是個相當友善的人,面對同樣是幫主的若月,她們私下有一個協定,那就是如果兩個幫會的幫員發生了紛爭,能夠私了就盡量私了,盡可能不把事情鬧大。

      若月把剛剛的事全說了出來。

「他們又來了…」聽到下面的人又發生紛爭了,荼荼也覺得很麻煩。「幫主這位真心不是人做的,我也不想做啊,我也是被推上去的…」

「我也是啊,那隻豬把幫主之位丟了給我,就跟他老婆離開幫會,去遊山玩水了,害我每天都忙得要死。」想起無故被推上幫主之位,若月不由得覺得自己投錯胎了。

「我們真命苦啊,嗚嗚…」想起自己跟若月也面對同一命運,荼荼不由得覺得自己很命苦。

「苦命也沒辦法啊,該做的還是得做啊…」若月嘆了口氣,然後隨即說道。「明天有空嗎?很久沒去喝下午茶了,要不要一起去?」

「當然要!」聽到有下午茶吃,荼荼想也不想就立馬答應了!

「明天小喵和芙寶也會來喔,你沒關係嗎?」本來是約了三個人一起去吃,現在多加一個人好了。

「可以啊,純女生聚會最好了,沒那群臭男生在,甜點也變得更加好吃!」跟日暮晨曦不同,情緣小站是男女比例差不多的幫會,很多時聊天都沒什麼私隱可言,更別說是能有什麼小秘密!

「怎麼了?你羨慕我們了?可以來啊,這裡大部份都是女生,我們也經常一起出去約會呢。」約會的對象當然也是他們家的妹子啦,呵呵~

「妹子多就是不一樣,哪像我們這…一群臭男人整天都喊打喊殺的,煩都煩死了。」想起自己幫會每天都在聊今天要打誰,明天要給誰教訓的畫面,荼荼心裡就很想哭。

「好啦,我們明天再聊吧,我要去工作了。」

「嗯,我們明天再見吧,月月再見。」

        掛線後,若月嘆了口氣,然後走出書房。

「肚子好餓啊,今天吃什麼好呢…」若月走著走著,不知不覺來到大廳。

「月月,今晚吃海鮮火鍋喔。」在餐廳裡,穿著女僕裝的雨綾一邊打掃,一邊朝若月說道。

        日暮晨曦沒有那種麻煩的階級觀念,所有人都是互叫名字的,所以不會出現那種什麼姐或什麼盟主的老土稱呼。畢竟大部份都是年輕人,當然要以輕鬆為主!

「好啊。」最近好像胖了點,還是算了,喝杯東西好了。「綾,給我一杯蘆葦汁吧。」

「蘆葦汁?」她…她是聽錯了…吧?向來每餐都要吃飯的人,竟然只說要一杯蘆葦汁?

「嗯。」畢竟她是女生,當然也會怕胖啊。

「月月,你是不是哪裡不舒服啊?要不要給你煮碗玉米蛋花粥?」只喝果汁不夠營養啊,至少也來一碗粥吧?

「不了。」胖了的人沒有吃的資格啊…「就這樣就好。」

        雨綾嘆了口氣,認命地回到廚房準備果汁。

        雨綾把果汁放在餐桌後,就繼續工作去了。

「是太久沒男人的關係嗎?我怎麼突然覺得有點寂寞…」莫名其妙地感到寂寞,是她最近經常有的狀況。

        要不…晚上去夜店喝幾杯好了。

        把果汁喝完後,若月去了花園散步。

        現在是夏天,正是百花綻放的時候,各種蝴蝶在花園裡飛來飛去,令這個花園顯得生氣勃勃。

「花園打理得真好呢,真的多虧水果了。」花園這麼大,難得水果還能把它打理得井井有條,真的不容易啊。

「你喜歡就好了啊,不枉我花那麼多時間去打理這片花園呢。」水果來到若月背後,然後撒嬌地從背後抱著她。

「晚上要不要出去喝一杯啊?」一個人確實不太安全,叫上幾個人一起去比較好。

「晚上?好啊!」水果想了一想,很快就答應了。

「叫上小喵、雨綾、芙寶、萌萌,還有熙兒一起去吧。」反正也很久沒去夜店了。

「可以啊,但是叫上熙兒?你不怕呆星跑來找你算帳啊?」

「隨便他啊,誰叫他們經常在我面前秀恩愛,我眼睛都快被閃瞎了好不好?我都還沒找他要眼科醫生的診治費,他還敢跑來找我算帳?」

「說笑的啦,他沒有這個膽子啦。」這是她們才知道的事實,那就是…他們尊貴的若月盟主可不是外面傳的那麼溫柔優雅,呃…應該說溫柔優雅那只是用來面對外人而已,面對前來找麻煩的人,若月可是會變得非常可怕的,要弄死對方也多的是方法,對方只怕沒有那麼多條命可以死。

「哈哈,這個我當然相信啦。」不然若月要怎樣管理整個盟啊?當然是有她的方法啦!

「我是沒關係啦,畢竟我只是女生,輸得起的。」即使打架打輸了也沒關係,也不會有人笑她。

「他敢打你?我怕他死無全屍啊。」日暮晨曦最可怕的不是男人,男人只是用來裝飾一下整個盟,讓它看起來沒那麼單調而已。女生才是最可怕的,越是年輕的女生就越是可怕,像若月這樣的,更是可怕到極點。

「怎麼會呢,我只是個柔弱的女生啊,別把我想得那麼強。」若月在其中一處花圃前蹲了下來,指尖輕柔地撫摸著玫瑰花的花瓣。

「呃…」若月有時是很柔弱沒錯,但通常都是在生理期來的第一天,因為那個時候她會痛得要命,自然也只能柔柔弱弱的。至於平時,她要是硬起來,可是沒幾個人能嬴她的。不過這一面她只會用來面對外人,面對自家的女生時,若月還是有她溫柔的一面。

「水果,怎麼了?」看到水果一臉有難言之隱的模樣,若月不由得生出一個想作弄她的想法。

        水果八成是想說她絕對不是什麼柔弱的女生,但是又不能說出口。

        若月微笑地看著水果,外人看起來會覺得這笑容相當溫和無害,但是水果她們一群女生跟在若月身邊都有幾年了,怎可能會被這個假象給騙倒呢?對他們很多人來說,這個笑容…跟惡魔的微笑沒什麼分別。

「沒…沒事…」水果心想:月月這次又在想什麼惡作劇來整她啊?!

        看到水果一臉皮皮銼的模樣,若月決定還是不鬧她了。

「好啦,跟你鬧著玩而已,別那麼認真。」她站了起來,準備離開花園。

      這個時候,水果突然想起有一件事還沒告訴若月,而且還是非告訴她不可的事。

「月月,等等。」現在不說的話,只怕月月被告知這件事後,會更生氣啊!「那個…」

「怎麼了?」平時說話向來很爽快直白的水果,竟然會這樣?究竟發生什麼事了?

「呃…嘉嘉小姐說她有一個朋友想要介紹給你…」嘉嘉是若月的乾妹妹,所以她能自由出入日暮晨曦的別墅。

「朋友?」若月突然有種不祥預感。「是男的還是女的?」這個問題很重要,因為她上次才因為這個問題而被煩擾。

「男的…」水果才剛說是男的,只看到若月本來帶著笑意的臉龐,漸漸變得僵硬起來。

「……」一想到又是男的,若月不由得頭痛起來。

        如果是不熟悉的人,她大可以不予理睬,但那是嘉嘉的朋友,她不能不給嘉嘉面子。

「…知道了。」就算不想去見,也得去啊。「什麼時候?」

「後天晚上七點,到時候對方會駕車來接你。」水果心裡暗忖:唉,做人真不容易啊!

「嗯。」表示知道了後,若月回去自己房間換了件衣服,打算出門隨便逛一逛。

      她換了一件白色蕾絲紡紗上衣,還有鑲嵌著彩色珍珠和蕾絲款式的牛仔短褲,最後再穿上米白色的平跟涼鞋。

      出門前,她跟坐在大廳沙發的伊芙交代了少許事。

「芙寶,我現在會出去一會,如果有找我的電話,就替我留下聯繫方式和名字吧。」

「好啊,月月你會出去哪裡?」

「我會去商場那邊逛一會,順便買衣服。」最近有點太累了,她打算去逛一逛街散心。

「月月你已經很多衣服了啊,還買啊?」伊芙想起若月的衣櫃放了大量衣服,多到那個特意訂製的衣櫃都快承受不了,所以忍不住提醒一下。

「我會找時間清理一下的,先出去了。」待會回來時,給他們買些點心好了。

      離開別墅後,若月坐了計程車出去市區,因為別墅的所在地跟市區有段距離。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生活風格
稀薄的水珠 希煦
此為我的廢話日記區•分享日常發生的事情• ...
生活風格
和雨神一起在台南吃喝玩樂隨手記 吃貨雨神
只要我一出門,不管是多熱的大晴天,走過的地方都會莫名其妙變成 ...
生活風格
沒有歌唱的日子 流煦
 〈手寫歌詞|歌曲分享|微冷門〉  這沒有歌可唱的日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