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3

      早上七點。

  

      成田國際機場。

      府倉中學高三的學生在候機室等待著飛回台灣的飛機。

      八個班級一共兩百多名學生,熙熙攘攘,三五成群。

      "欸,你聽說了嗎?三班好像有人被日本警察抓走欸。"

      "真的假的!"

      "千真萬確,我稍微懂一些日文,昨天在電視新聞上有看到,據說是打架鬧事。"

      "握靠!"

      眾人七嘴八舌,八卦心無人不有,口耳相傳,一時間,整個府倉中學都在議論這件事。

      "老師,凌山他回來了嗎?"易凡天著急地問,孤星幫的其他幾人,黃以柏、韓芷涵、寧采芹也在一旁一臉焦急,飛往台灣的飛機已經要開始登機了。

      "王同學他可能來不及回來,不過,校長他老人家已經拜託他朋友幫忙,今天王同學的通緝令就會取消,並且會幫忙找人,各位可以放心,找到人就會馬上回來,況且我也會在這裡等。"

      "好吧,那就麻煩老師您了。"

      "沒事,這本來就是班導我的責任,好了,你們不要瞎操心,我會帶王同學回台灣的。"

      說著說著,已經要登機了,眾人默默的登上飛機。

      ‧‧‧‧‧‧

      正中午。

      某森林中。

      不可思議的擊退黑熊後,王凌山又陷入昏迷了,蹦的一聲撲在地上,身上的擦傷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癒合、結痂、復原。

      "搜-搜-"一旁的草叢上方冒出一顆頭,怯生生地望著王凌山。

      "好闊怕,這個小帥哥怎麼會有這麼大的力氣。真是奇怪,他是怎麼進來的,結界明明沒有失效阿。"綾乃小心謹慎的從草叢中出來,歪著頭一臉疑惑,慢慢地走向王凌山。

      "疑?他身上的傷口在癒合!"綾乃將王凌山的身體翻回正面,一邊查看。

      一會兒後,綾乃舉起雙手交握在胸前,雙眼微閉,聚精會神,雙手發出淡淡微光。

      "唔‧‧‧‧‧‧好像有一絲血脈的力量,不大可能阿。"綾乃雙手交疊在王凌山的身上緩緩掃過,雙眉緊皺。

      片刻後,天上滴下幾滴雨水來,現在正值梅雨季,短暫的放晴後,又開始下起了雨。

      綾乃猶豫了一下,決定帶著王凌山回家。

      "放在著不管的話他會感冒的,順便問奶奶這是什麼血脈‧‧‧‧‧‧絕對不是因為這小子很帥。"綾乃臉龐翻起紅暈,嘴角泛起小酒窩。

      綾乃一把背起王凌山,沒有一點疲態,王凌山身高一百七十七,說高不高說矮也不矮,但與綾乃嬌小的身板相較起來,有些差距。

      "欸咻,還挺輕的。"綾乃邁起腳步,相當輕盈飛快,一步可以邁出數十米,看起來就像在低空滑翔。

      不一會兒,就抵達一座鳥居,外表看上去沒什麼特別的地方,卻單獨立在森林中,綾乃停在鳥居一邊,用手按在上面,忽然間,兩根柱子之間,泛起一絲絲水波紋,綾乃直接走了進去。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玄幻
樱魂(H) 葛生
樱魂包含1女4男,SM,腹黑,兄妹,一边虐一边甜等因素,是有 ...
玄幻
詭譎的聲音來自地下 小包
"石玉"一名與史萊姆融合的"人 ...
玄幻
不小心買比特幣暴賺150億的我決定去修仙 聖結石Saint
一名肥宅在學生時期因為想看A片,於是買了一萬顆比特幣作為網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