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2 办了你(H)

韓濱靠在沙發上,臉紅紅的,衣服已經被他自己扯的半開了。路柴喘著粗氣,只覺得一團火自丹田而起。路柴咬咬牙,準備起身離去。

「別走。」韓濱一下撲倒路柴身上。

路柴猛得轉身,把韓濱摁在沙發上,粗魯地撕開韓濱的衣服。常年鍛鍊的好身材正透著粉紅色的光澤。韓濱無力發出的喘息,更是致命的催情藥。韓濱的嘴唇很軟,不自覺的吞咽著路柴渡給他的口水。

「這可是你主動的了,不算我強迫你了。」路柴握著韓濱的手,耐心地教他一個個解開自己的扣子。

韓濱的手划過路柴鎖骨,前胸,到小腹......韓濱感覺自己手心滾湯,又接觸到一個涼涼硬硬的東西。路柴低低的嘆著口,這可真是個妖精。他將韓濱的手摁在自己的皮帶上,在韓濱耳邊呼了口氣,「乖,自己解開。」

韓濱被人壓在身下,只感覺熱的快要爆炸了,看眼前的人都重影了。所有的感官在酒精藥物的作用下都放大了。手指一下一下地在皮帶的邊緣畫圈,卻怎麼也使不上力,解不開。

那手就勾在路柴的檔邊,路柴只覺得腦門突突直跳。他自己動手抽出皮帶,將韓濱反過來,啪,清脆的一聲,打在了韓濱屁股上。

「嗯...」疼痛和快感交雜,韓濱忍不住哼出了聲。

這麼會這麼磨人,扒了韓濱褲子的路柴越發頭疼。原以為只是快活一夜,如果剛剛他知道這個是個處,他決定不碰了。那小穴粉粉嫩嫩的張合著,向他打著招呼,他身下硬的發疼。還好包廂東西齊全,他起身認命去找東西。

韓濱覺著身上一輕,自己伸手往下去擼,抬眼就看見一個圓圓白白的屁股在眼前。他起身,猛的將路柴摔在沙發上。哪怕是被人下了藥,常年鍛鍊的身體力氣還是夠的。路柴手上剛剛拿到潤滑劑,就發現自己被人壓在了身下。韓濱一手擒住路柴,一手扶著自己的肉棒就開始往路柴身體里送。

軟軟的,熱熱的。韓濱初嘗這種滋味,再加上給人下了藥,滿腦子想著爽。硬生生往里撞。哪怕力氣不夠,擒拿術還是擒拿術。路柴瞪著眼睛,眼淚一下子就留了出來。疼,真疼。以往都是他上別人,這也是他第一次被上。

「慢...慢點...」雖然不情願,但也知道求饒。但是韓濱彷彿充耳未聞,一下一下都使了全力。

忍著疼痛,路柴還開始慢慢迎合韓濱,慢慢的親吻韓濱的鎖骨和胸口。韓濱食髓知味,漸漸的放開路柴給予回應。路柴一得自由,立馬擠了潤滑劑塗到兩人交合處。潤滑劑涼涼的觸感讓兩人都倒吸一口涼氣。

路柴用手環住韓濱的肉棒,讓潤滑劑更加均勻一些。韓濱的肉棒又熱又大,帶著潤滑劑就往他體內衝,快感漸漸上來了。

「啊...啊...」路柴只覺得身體要散架了。突然韓濱不動了,路柴暗叫不好,一股熱流就在他體內燙的他一激靈。

到底是處男,路柴一面有些嘲諷,一面有有些慶幸。

韓濱抽出肉棒,已有些清醒了。低頭看,路柴的後穴給他折磨的又紅又腫亮晶晶的,還沒有完全縮回去,不受控者的張合著,往外排著紅紅白白的東西。紅的是血,白的大概就是他的東西了。

他正這樣想著。路柴有些不敢相信的看著那個軟趴趴的東西,又漸漸昂起頭了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