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如果異性戀不正常》

    「我們只是相愛!這樣犯法嗎?」男子痛苦地抱著懷中奄奄一息的女子,夾雜憤怒與悲傷的怒吼著。但是那些警察只是冷漠的結束男子的生命。

    現在是2100年,比起過去排斥同性戀而言,現在的社會演變成了憎惡異性戀,法律甚至明文規定不許異性戀結婚。

    「哼!他們好噁心,男生跟女生性別不同,為甚麼可以在一起?」

    「好了好了,寶寶我們回家吃飯?」

    路過的高大黑髮男子摟著身邊的少年離去,臨走前甚至輕蔑的撇了一眼那兩具屍體。這就是現在的社會,沒有人看得起這些「異類」。

    各式各樣的故事,發生在這樣病入膏肓的社會。

    「白敏薰!妳到底想怎樣?」卓允其吼著,這個他最愛的女人,他不惜拚上一切,那怕是性命,也要和她在一起,但她竟然要分手。

    「允其,我累了。」女人的臉上沒有憤怒或不耐,她只是皺著眉,臉上寫滿悲傷「我受夠了這樣躲躲藏藏的生活,最近家裡給我安排了相親,我們之間…就這樣吧。」

    「就因為這樣妳要離開我?!」卓允其崩潰了,他是真的喜歡白敏薰,他願意為了她去死,但是白敏薰沒有這樣的勇氣,她只想好好的過完一輩子。所以她將會和一個她不愛的女人在一起,或許就這樣平淡得過一輩子,明明早就做好這樣的打算的,但是為甚麼她的心好痛。

她看著在地上發楞流淚的卓允其,突然間就不想離開了,但是她不能,她無法對抗一整個世界,所以她只是用雙手捧起卓允其的臉,然後在他的額上印下一吻。

    「再見。」

    在一間男女混合的學校裡,他們愛得小心翼翼。

    「老大跟俞哥甚麼時候在一起的?我們竟然不知道。」被稱為老大的少年又是一個帥氣的投籃,絲毫沒被同學們的起鬨影響。「昨天才在一起的。」

原本在一旁休息的劉俞聽到這句話,忍不住靠了過來,揍了他現在的戀人,也就是房冠勛。

    「不是叫你不要說出去嗎?」劉俞看起來不是很高興,但房冠勛仍然很愉悅地笑著「我太高興了,我真的忍不住,畢竟我喜歡你這麼久了。」

房冠勛沒有一絲悔改之意,劉俞也拿他沒辦法,因為他被抓住了最重要的軟肋。

劉俞喜歡的根本不是房冠勛,而是那個總是坐在窗邊安靜畫畫的程樂。

所以,明明不喜歡畫畫,卻特意去學,然後把程樂的每個姿態都畫下來,沒想到,畫冊被房冠勛發現了,甚至以此威脅他,要求他跟自己在一起,劉俞一想至此,臉色忍不住沉了下來。

他無視房冠勛的呼喊,轉身向偏遠的洗手台走去。

他掬起一把水往自己臉上潑,但還是無法冷靜。

    「Shit!」他久違的罵了髒話,甚至一拳就往那佈滿凹凸不平小石子的洗手台上。無視手上的痛,在他冷靜下來準備去找房冠勛談判時,他看見了坐在台階上畫畫的程樂,那一瞬間,他的眼裡只剩她。

    程樂看見了劉俞,有些慌張的跑了過去。

    「同學,你受傷了。」眼鏡也擋不住程樂眼裡的擔心「我幫你包紮吧。」

    劉俞還來不及說話,便感覺到自己鮮血淋漓的手被一張乾淨的布包住。

    「不好意思,我身上沒有包紮的東西,只能用我的手帕了。」程樂的臉染上了酡紅。

    「小樂,我以後可以這樣喊你嗎?」

    「可!可以的!」

    看著眼前的少女,劉俞想,他一定要讓異性戀合法化,然後…娶程樂回家。

    這只是冰山一角的社會,到底甚麼是平等?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