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吸血鬼王子》

作者
宝石酱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7 0

內容簡介

  夏目 歌鳴,魔法家族的貴族之一,且還是魔界里的公主。她就讀于流星學院,是董事長的女兒兼任學生會會長,在學院里更是引人注目的風雲人物。身份,樣貌,性格,上上下下加起來,真的是讓每個人都非常地嫉妒啊!

  過著平凡生活的歌鳴,在命運的安排下,遇見了一位接近完美的男人,他竟然持有歌鳴最寶貴的東西!如果沒有遇見他的話,或許,永遠都要過著平淡的日子了!

  名額滿了的流星學院,董事長竟然還在年中收了一名外國學生?看來這肯定不是個簡單的人物。沒錯,樣貌出衆的法國男子,竟然在大家的面前大膽地宣誓,說是來接“公主殿下”的“騎士”!。

 「親愛的公主殿下,我來接您了。」明明是初次見面,卻拉起歌鳴的手,并吻了她的手背……他們之間究竟有著什麽不知為人的秘密?


------------------------------------------------------------------------------------------
::::::::::::::::::::宝石酱の留言版::::::::::::::::::::

各位貴安^^現在小說已更新至《變異戰爭 第四章 上》咯!我會盡力將舊的部份更新完,可能內容會有一點變動,沒有重看的讀者可以重看噢ww

还有还有!大家别忘了到以下网址去填写表格给我意见哦!想对我说什么话也可以写下去((羞
我很期待你们的来信哟~❤↓↓


http://www.emailmeform.com/builder/form/eo27rd6s2T4feKcd3ROhf4

(2014年12月18日 下午4時23分 更新

::::::::::小说最新消息:::::::::::

1.假期更新!會從人物介紹到最新的一章!會更新詞彙,充內容等等,也將字體改用為繁體字,更新中的文會暫時封成草稿,請各位注意咯:)

2.第六章已有概念~重新更新后會開始第六章!


❤小說更新查詢處❤

小說已更新至《即將失去的記憶 第四章 中》!接下來更改的《第四章 下》則會影響到所有的《第四章》,所以一段時間所有的《第四章》都會暫時封為草稿,盡請見諒!

(2013年11月21日 傍晚6时21分 更新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
0001
公開 2013-04-25 11:54
免費閱讀
0004
公開 2013-11-24 11:00
免費閱讀
0005
公開 2013-12-11 11:00
免費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