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2 相識

        泰禹坐在木椅上,撐著頭打起了盹,絲毫不理會前方正在上課的導師。

「...喂!」泰禹感覺到有人在拍她的肩膀,「快起床!老師好像看到你了!」男孩使勁地搖,想盡辦法要把這位愛睡又快要被老師宰了的傻子。

泰禹將雙眼睜開一半,看見的又是那位無理男孩,「怎麼那麼難纏啊!還同班咧!」她心想。

「你總算醒了?我叫了老半天卻動也不動,還以為你死了。」,泰禹翹起腳說:「恩,所以呢?我睡覺怎麼了嗎?」「老師剛好像一直在看...」男孩的話還沒有說完,就被前方的吼聲打斷,「我在上課,你們小倆口在下面聊天?站起來。」。

男孩立刻站了起來,指著剛睡醒還來不及反應過來的泰禹說:「我剛想到一件很白癡的事,想說告訴她一下。他沒有回我話。」,老師靜靜的看了男孩一陣子後,語氣似乎緩和了下來,「你叫什麼名字?」「朴崠煥。」「下課來一趟我的辦公室吧」,男孩愣了一下,回答:「好」。

          「你今天幹嘛幫我頂罪?」放學後,泰禹戳了一下正要背起書包的崠煥。

崠煥撥撥頭髮說:「不行?」「我沒說不行,而且這樣我也滿輕鬆的。」,崠煥笑了一下,拿起手機將螢幕對著泰禹:「這是你的臉書吧?」,泰禹看了看螢幕中自己的大頭貼,那是在姐姐在家門前的鐵捲門幫她拍的,她突然對照片中備感中二的自己感到丟臉,摀著臉回答:「不是。」。

崠煥看見泰禹的模樣,突然覺得很好玩,便將頭貼放大,並把她的手抓離開臉,讓螢幕緊貼著泰禹眼前。

過不久,崠煥撫摸著自己被泰禹打麻的背,苦笑著說:「對不起啦!所以我可以加你好友嗎?」「...你加好友還問人的喔?我不想加自然就刪除你了。」。

崠煥看著眼前這位冷漠的女孩,想起了小時候的一些事...「你變好多喔。」,他心想。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兄妹 晨羽
✿✿✿有生之年系列最終作✿✿✿【更新時間】每週一、三、五&n ...
校園愛情
月亮先生 晨羽
【2013年作品】「趙小鴨,把桌上的牛奶給我。」「我是小亞不 ...
校園愛情
夏日的檸檬草 瑪琪朵
【出版訊息】☆《夏日的檸檬草》【唯美插畫珍藏限量書衣版】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