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判官二-龍雨風凰

作者
愈小都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玄幻
狀態
已完結(目前1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62832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4

內容簡介

  距離八將堂堂主之位只剩一個月的時間,但薇寧還是無法達成秦家堂內的訓練,而在這時八將堂內的火之劣童––司徒燼,帶了一個更糟糕的消息前來秦家堂......。

  不對,可能更早,早在一行人利用玄貓尾巴追蹤時就傻傻地進到這結界裡了,那幾根留在案發現場的尾巴,還有可能是那名邋遢人故意灑在那誘餌。
  想到這點,司徒燼不禁要為對方的狡詐鼓掌,自己驅鬼多年,論陰險論陰謀詭變,人果然還是遠遠勝過鬼的。


-------------------------------------------------------------------------------------------
  
  每個國家,每個時代,都有著一群跟鬼打交道的人存在著

  我們稱他們為驅鬼師。

最新章回

12

公開 2019-10-26 23:47

書房內,時雨正坐在自己的書桌前,而桌上擺放著四司判官。

時雨的右手閃著藍色的螢光,伸手握住四司判官,緩緩地將真氣輸入其中,而四司判官就像在呼應時雨一樣,隨即從握桿到T字柄頭、獸毛都閃著藍色的光芒。

一閃一滅,一人一鬼器就像是在對話一樣,片刻後,時雨鬆開了握住四司判官的那支手,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玄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