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夢みる機械(夢想機械)

作者
山城裕二郎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科幻
0 0

內容簡介

Story:

在遙遠的未來,地球上已經沒有任何生物與植物生存,唯一存在的,是一個以(超級能源)為動力,名叫「機械樂園」的巨型都市。
 
一台沒有(頭)也沒有(名字)的小型黃色機械人,彷彿一生中註定沒有陪伴似的,獨自一人在這裡過活,當然,今天它又孤寂的過了一天,夕陽西沉,夜色慢慢的降臨…
 
有一天,一個美若天仙的女性機械人オルガ來到了「機械樂園」,它幫這台小型機械人做了一個頭,並將它取了一個叫ガム的名字。
 
[我叫什麼名字?]它沒察覺說話的是裝在自己身上的(異形),也就是オルガ幫它做出來的頭。
 
[你叫做ガム。]オルガ對它說。
 
[我叫做ガム…]
 
ガム與オルガ取得彼此的信任之後,決定以「機械共和國」為目標而踏上旅程,同時也是考驗機械人ガム在這個殘酷環境下的生存歷練以及轉變過程,還有オルガ對它的愛以及友情,而旅途上等著它們的是想要霸占所有電器用品的軍隊、怪物還有各式各樣的難題,但在一路上它們也邂逅了許多新的夥伴。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

其他科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