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何天成

作者
愛欽平身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玄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我叫做何天成,是個上班族,每天過著朝九晚九的生活,日子實在是很鬱悶。

  我的工作性質是與業務相關的,每天必須要接觸許多不同的人,這讓從小生性害羞的我,漸漸的有點感到吃不消。

  原本想進這一行只是想訓練與陌生人說話的膽量,但日子久了,發現每天裝出來的笑臉是如此的虛偽,我再也無法發自內心的笑了。

  這一天,我一如往常的下了班後,與一群同事到常去的居酒屋中聊聊是非,說八卦、說老闆的壞話。

  而我喜歡的女同事也在其中,她是個大學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叫做記曉君,人長還滿可愛的,樂天的個性加上年輕人的青春活力,讓她在公司中頗有人氣。

  「學長!學長!」

  我瞬間回過神來,發現學妹坐在我的身旁看著錯愕的我。

  「學長怎麼了?看你心事重重的樣子。」學妹擔心的說道。

  這個學妹就是前面說的記曉君,正皺著眉頭的看著我。

  我急忙拍了拍自己的臉頰,試圖讓自己清醒一些,轉頭笑著對她說。

  「沒事,最近常常加班到深夜,有點累了。」

  學妹那雙清澈的眼神,似乎已經看透了我的一切似的,擔心的說。

  「學長該不會是因為李先生那案子在不開心吧?」

  聽完後我馬上故作微笑沒有回答。

  學妹突然將身下的椅子拉進,身子突然貼著我,我似乎可以感受到手臂上那柔軟的觸感,她要我低下頭,柔順的秀髮輕輕的撫過我的臉頰,伴隨著淡淡的紫羅蘭髮香,讓我瞬間失去意識了零點幾秒,學妹開始在我耳邊耳語,溫暖的氣息伴隨的溫柔的語調,讓我彷彿置身於人間仙境,完全沒聽懂學妹說了什麼,只希望她多說點。

  「學長,這邊只有我們兩個,說話不必那麼見外。」

  我在恍惚中聽見了學妹的聲音,立刻回過了神,看著身旁的學妹正一臉微笑的看著我,雙手正環抱著我的右手,我感覺到手臂上那柔軟的觸感,不禁臉紅了起來。

  我不禁在心裡問了問自己,現在是什麼情況,難道說學妹他也對我有意思嗎?

  我盯著學妹清秀的臉龐,若有所思。

  學妹察覺到我的視線,竟然害羞的低下了頭。

  「學...學長幹嘛一直盯著人家看...」

  我看到學妹臉紅的撇開了視線,但手臂卻被抱的更緊了。

  我懷疑自己是不是在做夢,這一生中從來沒有像現在這麼幸福過,可能是被荷爾蒙沖昏了頭,我竟然鼓起勇氣想要告白。

  「學...學妹...其實我...」

  學妹用她那纖細的手指,擋住了我的嘴不讓我發出聲音,然後站起身來,在我耳邊輕輕的耳語。

  「這兒人多不方便,跟我來。」

  說完便拉著我的雙手,往居酒屋後門走去。

  我半推半就的被拉出了居酒屋,走進了都市錯綜複雜的暗巷,都市的叢林裡。

  那天天氣偏冷,冬天的夜風吹的我臉頰刺痛,但我竟然沒有一絲的寒意,兩顆熾熱的心在一起,彷彿在也不覺得冷了,淒涼無人的小巷,彷彿時間靜止一般,只有天上的月亮與我兩人互相依慰。

  學妹奔跑中的雙腳停了下來,回頭看著我,拉著我的大衣喘著粗氣,我也看著她,覺得現在的她格外的美麗,臉龐在月光下光與暗的交疊恰到好處,天啊!好美麗!妳是仙女嗎?

  或許是被氣氛所影響了,平常看起來很普通的學妹,竟然比我這輩子所見到過的女人,還要楚楚動人而且美麗。

  我在也壓抑不住自己的情緒了,一把將學妹摟在自己懷裡,靠近她的臉龐輕輕的說了一句。

  「曉君,我愛妳!」

  學妹沒有做出回應,只是輕輕的閉上眼睛。

  我托起了學妹的後腦,两雙嘴唇要命的互相吸引著,等不急要來個冰與火的纏綿。

  溫暖的月光灑在互相依慰的兩人身上,正當雙唇即將要緊密接觸的時候。

  咻~一道風聲從我的耳邊呼嘯而過,我還沒意識過來,只覺得耳邊涼涼的.濕濕的,好像有液體流下。

  我伸手摸了摸耳朵,然後看了看自己的手,沾染了大片的血紅。

  「疑?怎麼回事?」我在心裡想著,同時發現依慰在懷裡的學妹不太對勁,她嘴裡好像在咀嚼著什麼。

  「學妹!你在吃什麼?」

  我懷著疑惑的問道,學妹對著我微笑。

  「學長你也要吃嗎?」

  學妹緩緩的長開了嘴,兩排潔白的牙齒已經被染紅,伸出來的舌尖頂著一個不明物體,那是...一塊肉塊...那是...我的耳朵.........?

  「啊啊啊啊啊!!!」

   我嚇得直接把學妹推開,力道大到她直接摔進了巷內堆放的雜物間中,我也不管她撞到了什麼,只是自顧自的坐在地上,驚恐的摀住自己的耳朵。

  要是在平常,可能會以為是學妹在惡作劇,但是現在左耳上這份劇烈的疼痛,可騙不了人,自己的耳朵是真的被吃掉了。

  我看著摔入雜物間的學妹豪髮無傷的爬起來,剛才那力道,正常的女生絕對不可能馬上在爬起來。

  我僅存的最後一絲理智告訴了我,快跑!!!!!

  我拔腿就往巷子裡狂奔,求生的本能加上腎上腺素大量的激發,讓我彷彿像條獵豹一樣,這大概是我人生中跑的最快的幾秒鐘。

  深夜的巷子裡沒有燈火,林立的老舊建築群完全沒有人聲,彷彿像久無人居的空屋一樣。

  我在黑暗裡跌跌撞撞,碰出了一身傷,卻始終沒有停下我的雙腳。

  我越跑越覺得不對勁,太安靜了完全沒看見半個人,我可不記得有離開居酒屋這麼遠,我邊跑邊大聲呼救,卻都沒人回應。

  也不知道跑了多久,我覺得好像被困在一道迷宮一樣,周圍的景色是如此的相似。

  周圍唯一的光源只有月光和每隔幾公尺會有的路燈,我的體力逐漸透支,速度變慢了許多,但周圍的異常讓我不敢停下來。

  啪塌!我一個重心不穩,倒在了一道微弱光芒的路燈下。

  灰頭土臉的我緩緩的撐起身子,大口大口的喘著粗氣,突然覺得不太對勁。

  沒有踢到東西的感覺...

  不詳的預感湧上心頭,我變的極度懦弱,連回頭看一眼都不敢,就像電影裡演的一樣。

  但我還是回頭了,看到了我永生難忘的畫面。

  我看見了一隻小腿,正躺在離自己三公尺的地板上,不斷的液出血漿。

  自己的左膝蓋以下,空無一物,同樣不斷冒出血漿。

  我的表情一陣呆滯,隨後是驚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發出了奇怪的尖叫聲,同時一股劇烈的疼痛伴隨而來。

  我奮力的抓著自己的左腿不斷的嚎叫,痛的我已經快要失去意識了。

  「學長,我就這麼可怕嗎?」

  黑暗中傳來了學妹魔性的嗓音,如同會勾人魂魄的魅魔一般,清脆的回蕩著。

  學妹站在了我的斷腿前,一張臉已經完全失去了人樣,露出堅硬的獠牙與嚇人的粗糙皮膚。

  「天成學長,我很傷心呢!」

  學妹在我面前撿起了斷腿,就是一陣瘋狂的啃食,血漬噴的地上到處都是。

  「我真的好喜歡你,喜歡到想要吃掉你,你能明白我的感受嗎?!!!!!!!!!」

  學妹一邊啃食一邊歇斯底里的說著,讓我的頭皮發麻。

  「我...我不明白...我無法明白,太奇怪了...把人吃掉什麼的...」

  學妹站直了身子,向我露出一個悲哀的表情。

  「這樣啊…還以為如果是學長就一定可以明白的...我太失望了...」

  學妹的表情開始扭曲,看似憤怒,看似悲傷,看似愉悅,看似痛苦。

  最後學妹抱著頭跪了下來,痛哭流涕,臉上漸漸開始恢復了血色。

  「我...我也不想要變成這個樣子啊…只是...遇見真心喜歡的人,就會變得好餓好餓好餓...好想把他吃掉...」

  學妹痛苦的說著,彷彿受了委屈似的。

  「都怪學長太過溫柔了,總是不經意的透露出對他人的關心...而我...真的不想把這樣的學長吃掉啊…」

  眼前的我看到了學妹這麼痛苦,也不知道是發神麼神經,竟然有點於心不忍。

  「曉...曉君...如果妳真的得了什麼怪病的話,我認識幾個很有名的醫生,一定會有辦法的...」

  說話時我的意識已經有點模糊了,看來是失血過多了。

  「啊~啊啊啊啊啊~學長你怎麼可以這麼溫柔啊...這樣人家又會...」

  學妹抬起頭來,臉上的獠牙又重新長出,面目可憎。

  「想把你吃掉啊啊啊啊啊!!!!」

  學妹雙腳一蹬,像一頭獵豹撲向獵物一樣,將何天成的左手臂給扯了下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肉塊橫飛,何天成的身體被扯的四分五裂。

  「學長...對不起...對不起...」

  記曉君一邊流著淚,一邊大口大口啃食著何天成的軀體。

  有的時候太過溫柔,是會招來殺機的......

作者其他作品

武俠仙俠
奧澤德拉
網遊
器具物語
奇幻
IW
看更多

回應(0)

其他玄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