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 2-無聊欠扁男居然是學長

我用力的把手放在他的肩膀上,喜歡聳肩吼?

才輕輕一捏,他就大叫一聲,然後,然後就跪了下來,這個未免也太好笑了吧?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是都奉順呢

「再問你一遍,剛剛叫我幹什麼?」他揉了揉肩膀,「我…無聊」無聊?我聊你找我?我看你真的是活太久了!

「宸宸,原來你在這裡?夫人正在找你呢!」我二話不說,扭頭就走,管他肩膀有沒有脫臼。

進到宴會現場前我先去了一趟洗手間

「宸宸!那個男生還好吧?」我有聽錯嗎?可旋問我說那個男生還、好、嗎?

「ㄟ!可旋姐,你有沒有關心錯人啊?」可旋看我露出一副不悅臉後,趕緊說,「矮油!你又不是不知道,只有在帥哥面前我和你是不同邊的,其他時候的我呢,一律是和宸宸你在同一陣線上滴」唉~可旋姊,我可真是服了你

才進去就看見媽媽的超顯眼深藍色禮服

「媽…!?」沒發出的聲音還卡在喉嚨。肩膀非但沒有脫臼,反而還坐在我媽對面和我媽聊天,注意到我走近,不計前嫌,禮貌的朝我點點頭,不計前嫌?這四個字應該送給我才對呀!

「宸宸,你來啦!剛才自己晃的時候有沒有遇到心儀的對象啊?」聽到媽問的問題,我差點把剛塞進嘴裡的果汁噴出來,心儀的對象?瞄了一下眼前的這位,拜託?什麼心儀啊?簡直是心恨好不好,我憤憤的擠出「沒有」兩個字。

「沒有啊?怪可惜的」邊說媽邊拉我坐在她身旁。傻眼,居然和那位無聊閒的發慌想挑戰本小姐底線的欠扁男對面

「宸宸,媽媽跟你說,女人呢,生下來要完成一件偉大的事情,才可以對這個世界say   goodbye!你知道是什麼嗎?」啥啊?媽怎麼說些以我尚未發育完的腦袋不能理解的話呢?

我下意識的搖搖頭,「不知道」

媽驚訝極了,搞的一副我應該要知道似的

「那你給媽媽聽好嘍!女人呢…最重要的就是…」就是什麼?可以讓我和世界說Bye-bye的條件,真沒想到媽自己還留了一手,現在才肯和我分享,小女子我正洗耳恭聽呢!

「就是找個好男人嫁一嫁,然後幫他生個孩子,接著你就可以和世界say   goodbye了!」

我暈喔,這啥爛結論…隨後媽又接著說,「以後生了小孩記得借我抱抱,不過…感覺你媽我沒有抱孫子的這個命…唉~」

「為…為什麼?」難道…我生不出小孩嗎?

媽緊緊的抓著我,「因為我怕沒人要你」

聽到這句話,坐在對面那位,好像…算嘲笑嗎?No.   No.   No.完全是搞不清楚狀況的笨笑,要不是臉蛋還ok,我鐵定立刻拿起面前的果汁朝他那好幾百萬的禮服潑去,感謝自己的臉吧,無聊欠扁男。可能是感覺到我如死神般的目光,他皺了皺眉頭

伸出右手,「我叫白軒奕,想認識你。」

認識我?「不是已經知道名字了嗎?」

我超級不屑的回答,絲毫沒有想握手回禮的意思,媽大概看出我們之中瀰漫著詭異的氣氛,趕緊抓起我的手附上他的手,在把我倆的手壓一壓,話說媽以為我們的手是奧利奧嗎?這樣有變的比較好嗎?

「好好好,互相認識認識…」

話還沒說完,我就猛的把手抽離,「誰要跟他互相認識。」

「沒差,反正我已經認識妳了,學、妹」他聳聳肩,不知是有意還是無心的放慢後面的兩個字。學、妹?難道他也讀森之楓學院,而且還是…我、學、長??老天爺,不要啊!!!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