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星夜(18+)

《星夜》

      愛有相當多種形式。

      這件事勇利很清楚,對於親人、朋友的愛就是截然不同的,帶著佔有慾的愛和願意放手的愛,也是不同的。

      因此當維克托第一次跟他說「我愛你」時,勇利先是愣了下,沒有明確回應對方,而是開始思考,維克托口中的「愛」到底是什麼。

      維克托總會在睡前和勇利告白,讓青年在他的懷中感受溫暖,迎接全新的明天。

      對於維克托的「愛」,勇利設想過很多形式,但反觀到自己身上,勝生勇利對於維克托.尼基福洛夫的「愛」到底是哪一種呢?青年細細思考後下了結論:那或許是帶著些許罪惡感的佔有慾吧。

      一方面希望維克托全心全意地注視著自己,希望奪走維克托全部的視線;另一方面勇利又認為自己佔有維克托身邊的這個位置有些自不量力,因為比起自己,男子擁有更多更好的選擇。

      這樣的想法讓勇利時不時的對自己感到失望,明明維克托是如此的信任自己,他卻總是把對方拒之於門外。

      但在維克托對他傳遞出想要更進一步的暗示時,勇利內心掙扎了三秒後還是棄械投降,決定接受對方的親吻,任由兩人的關係越來越親密。

      他們貼緊嘴唇交換著呼吸,稠密的吻沒有辦法顧慮太多,任由過多的液體沿著嘴角滑落在枕頭上。

      維克托像是個毛躁的孩子不斷將舌尖探入勇利的口腔中,舔過青年的上顎,捲起對方的舌頭,聽見勇利發出細微的輕哼聲。

      勇利將手攀上維克托的後頸,隨後下滑到他的後背,觸摸到對方的同時也可以感受到體溫隨著兩人的接觸不斷攀升。維克托在深吻數十秒後才放開勇利,看著青年的雙頰因為親吻而染上漂亮的紅色,深褐色的眼眸也泛起水光。

      雙脣終於重獲自由,勇利在維克托放開他後忍不住深吸好幾口氣,藉此緩解剛才因為接吻而造成的窒息感。

      「接吻的時候要用鼻子呼吸。」維克托輕笑著,伸手捏了下勇利的鼻尖,「不然勇利就要變成世界上第一個因為接吻而死的人了。」

      勇利看著維克托一副游刃有餘的樣子,有些不高興的瞇起眼睛,隨後將男子拉近,笨拙的舔咬對方的嘴唇,看著維克托的唇瓣變成和自己一樣的艷紅色時露出了笑容:「總有一天我會讓維克托成為因為接吻而窒息的人。」

      聽到這個回答,男子的內心相當驚喜,面對勇利的挑釁他不但沒有動怒,反而很開心的笑了:「那真是令人期待!」

      維克托的吻再次落到勇利身上,從男子最喜歡的那雙深棕色眼睛開始,輕吻眼簾、滑過臉頰,兩人再次交換一個黏稠的吻後繼續往下,勇利生來就有一具令人著迷的軀體,漂亮的鎖骨和精瘦的身材,整體的比例相當完美,對維克托來說就像是從畫作中跳脫出來的藝術品。

      而他,現在就要透過自己的雙手將這件藝術品沾染上自己的色彩。

      將勇利的上衣退到一旁,維克托低頭含住青年胸前的紅點,用自己的舌頭來回挑逗,並且在四周留下深粉色的痕跡。

      勇利以為,自己身為一個男人對於胸部被玩弄這件事應該不會有太大的感受,但他現在不這麼認為了。勇利只要低頭,就可以看到維克托不斷在自己身上留下深淺不一的痕跡,有著明顯唇珠的嘴唇正含著他的乳頭,來回舔弄。

      而那雙極為適合用來握筆書寫的手正撫過他每一寸肌膚,在勇利的身上點燃火種。

      雖然腦袋中早就有預料到維克托接下來要做的事情,但是當對方一把握住自己的性器時,勇利還是情難自禁地發出舒服的嘆息聲,任由對方將兩人的性器緊貼在一塊,上下撫慰。

      青年攀住伏在自己身上的維克托,隨著對方的舉動將自己一步步推向高潮,他的意識因快感而逐漸模糊,忍不住加大指尖的力道,在維克托的背部留下指痕。

      主動將自己的嘴送到維克托唇邊,青年一次又一次親吻維克托,交換著彼此鼻間的氣息。

      「勇利,這次要記得呼吸喔。」說完這句話,維克托突然加快手上撫慰的速度,一邊狠狠的吻住勇利,自己的力氣去掠奪青年嘴中的所有液體,讓對方重新染上自己的味道。

      勇利今晚的第一次釋放是在維克托手上,鮮少自慰的他早就因為快感而失去理智,濃稠的精液撒在兩人的下腹。

      青年不斷大口呼吸,方才的高潮讓他眼前一時呈現了白光,舒爽地不知道該用什麼詞去形容方才的經歷,不只是肉體上的滿足,勇利認為自己的心理也被填得滿滿的。

      「勇利,我還沒呢。」維克托的語氣有些委屈,他將青年拉起,兩人面對面坐在床上,輕啄勇利的臉頰,牽過對方的手放到自己的性器上。

      灼熱的陰莖一度讓勇利想要收回手,但一想到維克托方才也是這樣幫助自己達到高潮,他還是選擇握住性器的頂端,開始用指腹輕輕摩擦方才自己也感到舒服的地方。

      勇利一邊幫維克托手淫的同時,男子也在青年耳邊說出一句句甜膩的情話,「親愛的,你真棒……。」

      「一想到勇利我就快要忍不住了……。」

      「那邊再用力一點親愛的,就像我剛才幫你弄得那樣——。」

      赤裸裸的調情讓勇利的耳尖紅的彷彿能滴出血來,但維克托像是說不膩似的,一直到自己射在勇利手心前,男子還是不斷稱讚著勇利的好、勇利的美。

      「用『美』這個字來形容我也太奇怪了吧。」勇利抱著將下巴枕在自己肩上的維克托,有些無奈地笑了出來,「比起我,維克托更美吧!」

      「在我心中勇利是最美的喔!」維克托又在勇利的嘴唇上輕啄了下,隨後指了指青年釋放過後又再次站起來的分身,「聽著我的聲音就硬了?」

      「這……這又不能怪我!」

      「是啊,都是我的錯。」維克托笑了幾聲,隨後從自己的枕頭下掏出一個小瓶罐,放在勇利面前,「勇利知道男人之間是怎麼做的吧?」

      「我是大概聽說過……不過為什麼你會在枕頭下……!」一想到這裡,勇利忍不住又紅透了臉頰。

      原來維克托早就為今晚做好準備了嗎?!

      「當然要事先準備啊……不管勇利願不願意接受我。」維克托將瓶子放在掌心,「那勇利願意讓我抱你嗎……?」

      男子小心翼翼的詢問著,維克托並不希望強迫勇利做任何他不願意做的事。這是維克托第一次想要把一個人捧在手心上疼,如果是為了這個人,他願意放棄一切自尊和原則,願意對這個人低頭。

      勇利深吸口氣,沒有任何猶豫,青年倒回床上,身後依靠著枕頭上半身微微撐起。他張開雙腳,將手伸到自己的下體,食指與中指微微搬開自己的臀瓣,露出隱藏在裡頭的穴口。

      即使沒有說任何話,其中的意涵也相當明顯了。

      看到勇利的舉動,維克托原先懸在半空中的心也可以落回地面上了。他打開裝有潤滑液的瓶子,倒了些在掌心摀熱,說道:「我一定會好好珍惜你的。」

      勇利任由維克托將雙手再次貼上自己的軀體、一邊交換無數個輕吻。

      雖然嘴巴上說著願意讓維克托抱自己,但對於性經驗為零的他來說,後穴被另一個人的指頭撐開時還是讓他感受到了強烈的異樣感……畢竟那邊原本不是拿來承裝物品的地方。

      勇利趴在床上,將半張臉埋在枕頭內,感受著維克托的手指先是在外圍按壓了下,隨後探入後穴,小心翼翼的擴張第一次接受外物的秘境。

      原先勇利還覺得不是很舒服,甚至開始懷疑為什麼有人可以靠後面獲得快感,但這個念頭在維克托碰觸到其中一點時徹底改觀。

      「啊!」敏感點突然被維克托的指頭壓過,勇利嘴裡的呻吟沒能忍住,一下子被送出嘴外。

      青年這樣的反應也大大的激勵了維克托,他並不是沒有發現,勇利原先還立著的性器在自己的手指進入後明顯的軟了幾分。但當維克托一次次壓過那處讓勇利忍不住呻吟的凸起後,他發現對方原先軟下的性器又再次變回翹挺的樣子,甚至還有些興奮的吐著前列腺液。

      「就是這裡嗎?」維克托撤出自己的食指,改為兩指進入勇利的體內,方才的擴張在此時起了作用,他再次找到勇利的敏感點,來回不停的輾壓。

      「等下……!維克托——哈啊……!」勇利雙手緊抓著枕頭,張大嘴巴、不斷喘息,任由口水沿著嘴角滴落在枕頭上,全身上下泛著漂亮的粉色。

      當維克托將三指放入勇利體內時,青年也沒有多大的抗拒,小穴相當順利的將手指吞入,顯然是已經做好了準備,可以承受維克托的進入。

      但維克托也沒急著進到勇利體內,他已經想好了,今天的目的是讓青年體會到如何靠著後穴得到快感,至於進入……他相信兩人還有很多時間。

      因此當勇利哭喊著自己快要射的時候,維克托反而是更用力的輾壓青年的前列腺,看著勇利即將攀上高潮的模樣說道:「那就射出來吧。」

      「不要!」勇利主動抓住自己的性器,抑止自己射精的舉動,「維克托也要一起……。」

      勇利的眼角因為流淚而泛紅,但他依然倔強的轉過頭,伸出另一隻手握住維克托已經相當腫脹的性器。「維克托不進來嗎……?」

      青年的反應完全沒有在維克托的意料內,他愣了下,將勇利翻過身子,打開對方的雙腳並且彎下腰給了勇利一個吻。男子露出了一個帶著溺寵的笑容,說道:「即使會痛,下次也一定要再跟我做喔。」

      「……嗯。」

      聽到勇利的回答,維克托握著自己的性器緩緩推入對方的身體內,感受著前端被小穴的軟肉不斷吸吮,讓他差一點就要繳械在對方體內。

      雖然方才給了確切的回應,但勇利此時也不好受,指頭的寬度和維克托的性器比起來根本是天差地遠,即使剛剛已經能好好地吞下三根手指,但和真正的尺寸相比,還是有些差距。

      勇利只覺得後面被撐得好大好大、好滿好滿,讓他忍不住小聲抱怨:「維克托的……太大了……!」

      聽到這句話維克托忍不住又脹大了一圈。

      「勇利,你剛剛那樣是犯規的啊!」男子深吸口氣平穩自己的心緒,將自己又往青年的體內送的更深,聽著勇利因為自己漸漸進入而喘息。

      「到勇利覺得舒服的地方的時候要跟我說喔。」維克托繼續向前推進,一邊感受著性器被包覆的美好,一邊觀察勇利的表情。直到青年又發出了甜膩的呻吟時,他知道自己找到地方了。

      「是這裡嗎?」維克托移動性器的位置,讓前端磨蹭著勇利的前列腺,盡力給予對方快感。

      「等、等下!維克托——!不要……!」

      「這邊就是讓勇利感受到快感的地方吧,只要碰到這邊,勇利就會發出很好聽的聲音呢。」

      「才、才不知道……!」勇利在一次的頂撞中失了聲,好不容易緩了過來,他低頭看著兩人相連的地方。吸了吸鼻子,「維克托不全部進來嗎……?」

      「今天到勇利覺得舒服的地方就好。」維克托彎下腰親吻勇利的鼻尖,隨後含住青年的嘴唇。

      不等勇利做出更多反應,維克托開始不斷的頂撞勇利的敏感點,一手握住青年的前端開始上下移動,讓勇利沒辦法再做更多思考,只能淹沒在不斷衝擊至腦袋中的性慾裡。

      這是今晚第二次宣洩在維克托手中,達到高潮的後穴比一開始吸得更緊,性器被軟肉擠壓的快感讓維克托忍不住多挺動了幾下,在即將到達高潮時抽出勇利的身體,射在青年的小腹上。

      兩人失力的躺在床上喘息,對視了眼,隨後笑了出來。

      維克托拿起放在床頭的手巾為青年簡單擦拭身體,拉過被踢到一旁的棉被,將它蓋在兩人身上,再次把勇利擁入懷中。

      他在愛人耳邊輕輕說道:「勇利,我愛你。」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HP]危險關係(H) S
在這世界上任何一個狂熱的HP粉都曾經妄想過要穿進哈利波特世界 ...
同人
《暗殺教室》-色彩斑斕 白星
  如果人生是黑白的,世界再怎麼色彩斑斕也無意義。  空也她 ...
同人
【我英同人】流年(爆豪勝己X自創角) 多多綠
隨著雄英運動會閉幕,注意到一年級冠軍—爆豪的火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