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剛開始的國中階段(作者已經畢業非常的懷念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從國中說起,我國小是一個非常安靜的人,安靜到在小時候被媽媽懷疑是不是有自閉症,但沒有有人想過我從來不是因為內向而不講話,我不講話的原因是我懶,對你沒看錯作者是個非常懶的人,作者的名言就是能做就不站,能躺就不坐,但破壞這一切的罪魁禍首就是一個我國中的朋友,我先暫時稱她為甲同學,還有兩個同學就稱乙和丙同學。

    國中新訓的時候,我抱著一個不想交朋友的心態去的,但我實在在糊塗,在新訓中的一個訓練課程“甩板凳”中認識了這位甲同學,當時這位甲同學站在我的左手邊,另一個稱乙同學站在我的右手邊,我當時非常非常的懶,十分不想在那裡甩板凳,所以我就一個不小心的把板凳甩到甲同學的手,我急急忙忙的跟她說抱歉,她說沒事,悲劇就是從這裏開始的,在一開始我會覺得後悔,後悔我怎麼會惹得她呢。

    新訓一定會有一個流程叫“校長致詞”我國中的校長致詞是在甩完板凳後,在聽校長碎碎念的時候我就快睡著了,這時候那一位甲同學就戳戳我的手臂,我疑惑的轉過去看她她給我的第一句話就是“你不覺得校長很囉嗦嗎?”“……”我的心情無限的循環表示這位同學你不覺得這話太過直接了嗎?她又繼續“你不覺得…………”“你看………”她就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到後面我就忍不住了“這位同學能不能請你閉嘴!”到後面國三的時候我想到這都還覺得好笑,我們這樣的認識方式想忘都忘不了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