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夏日的天空

作者
月影之夜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86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5

內容簡介

夏晴天、韓亦雪和白若宇是同班同學,由於白若宇是明星,班上的人幾乎都以和他是同學而驕傲,只有夏晴天不為所動,因此吸引到了白若宇,但是班上的人不知怎麼得知了白若宇有點關注夏晴天後開始霸凌夏晴天,而夏晴天唯一的朋友--韓亦雪也因為此事開始遠離並排擠她。在白若宇看到夏晴天被霸凌後,就會挺身而出幫她解圍,漸漸的,大家開始不在白若宇面前毆打夏晴天,而他便單純的以為不會有人再欺負夏晴天了,誰知只要他一不在,大家就會變本加厲的打夏晴天…某天,白若宇出了教室,夏晴天照樣被霸凌,殊不知白若宇忘帶東西又折了回來,在無人把風之下,他看到了她又被毆打,眼看她被打到快暈過去,情急之下他竟然大喊他喜歡她…

最新章回

01

公開 2019-09-14 13:08

  金黃色的陽光斜灑進一間咖啡廳哩,半邊天空已被黑夜壟罩,一位穿著隨興的女孩熟練地換上員工服開始忙碌的工作。
  休息時間,女孩旁邊長相甜美的女生湊到她耳邊問道「晴天,若宇跟你考上了同一所學校你知道嗎?」
  「誰啊?」女孩--也就是我,疑惑地看向她說道
  「就是我男神白若宇啊!不是跟你說過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9-09-07 07:52 通過電腦版 回應